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亞曼達彼特被約翰庫薩克熊抱後要看整骨師


最近亞曼達彼特和約翰庫薩克再續戲緣,兩人在《我的火星小孩》裡面飾演惺惺相惜的單身男女,因為約翰庫薩克才剛剛為喪妻之痛,決定收養一個行為怪異的火星小孩,亞曼達則從中幫助約翰庫薩克贏得火星小孩的心。

在高中的時候常常因為形象太粗獷,所以被人當作是哥兒門的亞曼達彼特,雖然她最近和編劇老公兩人如膠似漆,但是提到她以前年輕時候的形象,自己也大嘆不堪回首。不過最近亞曼達彼特和約翰庫薩克再續戲緣,兩人在《我的火星小孩》裡面飾演惺惺相惜的單身男女,因為約翰庫薩克才剛剛為喪妻之痛,決定收養一個行為怪異的火星小孩,亞曼達則從中幫助約翰庫薩克贏得火星小孩的心。

不過雖然亞曼達彼特和約翰庫薩克兩人之前合作過《致命ID》不管是影評或口碑反應極佳,因此這次兩人又同時看上《我的火星小孩》這個劇本,亞曼達彼特聽說約翰庫薩克要接演這部電影,更是決定積極爭取同台演出的機會。

不過也因為兩個人相當熟識,所以每次一見面約翰庫薩克總是對亞曼達彼特來個熊抱,讓雖然不算小隻的亞曼達也承受不了:「約翰實在太誇張了,每次他擁抱我,我的背就被他壓得很痛,逼得我只好去找整骨師。」不過抱怨歸抱怨,她還是很樂得被約翰庫薩克熊抱,因為她覺得約翰庫薩克實在是很有趣,常常被他逗得很開心,可是一上場演戲他又可以馬上表現得正經八百,讓亞曼達對他的演技五體投地。

即使她對約翰庫薩克頗為傾心,但是她最維護的還是她的編劇老公,因為記者問她:未來最想要合作的夢幻人選是誰?她就是表現得一副賢妻的模樣說:「當然我老公大衛班諾夫(之前的作品有《特洛伊》及改編《追風箏的小孩》)啊!」不過當記者繼續追問他有幫她量身訂做劇本嗎?亞曼達到是很誠實的回答:「他一直說他要寫,可是到現在都還沒下文。所以沒看到之前我都不相信他。」看來老公呼嚨老婆的成份很大,連她自己都看出來了。

有編劇老公在旁邊幫老婆挑劇本,所以亞曼達彼特看上《我的火星小孩》就是因為劇本很棒,亞曼達在劇中飾演一個園藝造景家,她和科幻小說家約翰庫薩克兩人互有情愫,當約翰庫薩克要收養一個自稱是火星來的小孩時,每個人都看衰這件事情,只有亞曼達全力支持也伸出援手,也因此促成了兩人的感情加溫……這部溫馨感人的喜劇電影將於2月27日全台正式上映。

(本新聞由發行拳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