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刺殺據點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丹尼斯奎德、雪歌妮薇佛、佛瑞斯克懷特克等主演的驚悚動作片《刺殺據點》,劇情描述從八個陌生人的不同角度,嘗試拼湊一件刺殺美國總統秘密行動的幕後真相。

丹尼斯奎德、雪歌妮薇佛等主演的驚悚動作片《刺殺據點》本週末以兩千四百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上週末票房冠軍《移動世界》則以一千兩百七十萬美元成績,滑落到亞軍位置。


丹尼斯奎德、雪歌妮薇佛、佛瑞斯克懷特克等主演的驚悚動作片《刺殺據點》,劇情描述從八個陌生人的不同角度,嘗試拼湊一件刺殺美國總統秘密行動的幕後真相。

根據今天出爐的北美地區週末票房初步統計,《刺殺據點》本週末以兩千四百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海登克里斯坦森、山繆傑克森主演的科幻驚悚片《移動世界》,上週末以兩千七百二十萬美元成績,成為北美票房第一名,本週末票房收入縮水至一千兩百七十萬美元,排名位置也降落到亞軍。

派拉蒙電影公司的奇幻新片《奇幻精靈事件簿》,本週末則以一千兩百六十萬美元票房收入,稍微落後於《移動世界》而排名北美票房第三。

迪士尼出品的青春舞蹈片續集《Step Up 2 TheStreets》,本週末以九百八十萬美元成績,排名第四。

馬修麥康納、凱特哈德森繼《絕配冤家》之後再度合作的愛情喜劇片《傻愛成金》,本週末票房為六百三十萬美元,排名第五。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第一名:《刺殺據點》。

第二名:《移動世界》。

第三名:《奇幻精靈事件簿》。

第四名:《Step Up 2 The Streets》。

第五名:《傻愛成金》。

第六名:《Definitely, Maybe》。

第七名:《鴻孕當頭》《juno》。

第八名:《Be Kind Rewind》。

第九名:《Welcome Home Roscoe Jenkins》。

第十名:《黑金企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