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將付5500萬英鎊


麥卡尼與米爾茲育有一名四歲的女兒碧翠絲,雙方協議,在女兒十八歲成年前,每年麥卡尼支付米爾茲兩百五十萬英鎊,另外再給她兩千萬英鎊。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前英國「披頭四」樂團成員保羅麥卡尼與第二任妻子海瑟米爾茲的離婚官司,已達成協議。麥卡尼同意支付米爾茲五千五百萬英鎊(約新台幣三十四億六千萬元),買回自由身,創下英國離婚官司給付金額新高紀錄。


報導指出,麥卡尼與米爾茲育有一名四歲的女兒碧翠絲,雙方協議,在女兒十八歲成年前,每年麥卡尼支付米爾茲兩百五十萬英鎊,另外再給她兩千萬英鎊。

六十五歲的麥卡尼身價預估達八兆兩千五百萬英鎊,他支付給米爾茲的五千五百萬英鎊,僅占他總財產的百分之七,這個金額刷新去年一名英商支付給前妻的四千八百萬英鎊紀錄。

根據協議,四十歲的米爾茲未來將不得對外討論,與麥卡尼六年婚姻結束的原因和相關細節。

米爾茲同意未來五年將不會搬遷到海外,她將是碧翠絲主要的照顧人,但麥卡尼擁有探視權,碧翠絲週末將輪流與父母同住。

麥卡尼是前「披頭四」合唱團中,極少數仍在英國樂團活躍的成員,深受樂迷歡迎,創作與表演不斷,六年前他與模特兒出身的米爾茲結婚,外界並不看好,分居期間米爾茲經常對媒體發表情緒性言論,惡言中傷麥卡尼,新聞弄得滿城風雨。

本日焦點-2008/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