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投名狀》票房全台破7000萬


陳可辛導演的年度華語大片《投名狀》上映以來果然好評不斷,在新春檔元旦假期熱賣,全台票房高達七千萬台幣,令陳可辛十分開心。

陳可辛導演的年度華語大片《投名狀》上映以來果然好評不斷,在新春檔元旦假期熱賣,全台票房高達七千萬台幣,令陳可辛十分開心。《投名狀》除了電影賣座之外,口碑熱力延燒甚至在批踢踢網站上造成洗版的效果,許多網友甚至還開始列出許多《投名狀》的經典名句,例如:「安心上路」、「大哥是對的」、「搶錢、搶糧、搶娘們」,也有人針對三大男星在劇中的表現或是他們在電影中的心態都做了詳細的描述。

其中還有網友看完《投名狀》之後,除了對金城武、李連杰、劉德華的表現激賞之外,對於戲中的『赤腳大仙』蘇州城主黃文金印象深刻,因為他和劉德華的一段對話以及被劉德華刺殺跌進水中,演出十分搶眼,所以許多影迷都在紛紛打探這位男星是誰?甚至還有人以為是鄭伊健,不過雖然他披頭散髮但是在眉宇之間充滿憐憫悲情,深深攫獲了觀眾的心,他就是郭曉冬,最近還跟劉若英合作過《新結婚時代》。

另外還有網友神通廣大把金城武最後一場凌遲的幕後劇照挖出來,到處流傳。其實金城武在拍最後結局的時候,自己也很掙扎,導演還特別讓金城武在飽受折磨的情緒中留下英雄淚,只可惜最後導演的版本還是把他刪掉了,無緣讓觀眾一睹為快。

(本新聞由發行拳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