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導演江郎才盡帶著充器娃娃走天下


日本超級導演北野武的第十三部作品《導演萬歲》,包準觀眾看得目眩神迷、摸不著頭緒,創新的劇情帶領著大家進入北野武的無敵KUSO世界!

日本超級導演北野武的第十三部作品《導演萬歲》,包準觀眾看得目眩神迷、摸不著頭緒,創新的劇情帶領著大家進入北野武的無敵KUSO世界!向來以黑幫暴力電影享譽影壇的大導演北野武,為了要打破大家對他的既定印象,因此決定突破觀眾給他的框架也突破自我、跳脫黑幫暴力片的影子,《導演萬歲》就這樣誕生了。集結了日本老中青三代重量級演員-江守徹、松?慶子、岸本加世子、木村佳乃、吉行和子、鈴木杏、內田有紀、寶田明…。多位大牌紅星搭配上北野武自導自演貫穿全片,劇情又結合了小津安二郎導演的小市民電影風格、武士刀加忍者吊鋼索的時代劇、經典的靈異恐怖片、無敵催淚純愛小品~有如一道頂級佛跳牆料理的電影就這樣生出來了!

片中大牌雲集,幾乎所有的角色都是北野武在編寫劇本的時候,就已經暗自將演員與角色設定配對了。有趣的是,戲份算是數一數二重的卻不是一個活生生的人,而是跌破大家眼鏡的北野武人型充氣娃娃!在前製作業的時候,最初只有準備3個,不過後來發現這個角色戲份越來越重,於是倍增到7個,有坐著的、裸體的、躺著的…一應俱全。看來北野武大導演對於充氣娃娃真的是情有獨鍾阿!為了要讓台灣觀眾可以親眼目睹這個充氣娃娃的真跡,電影公司原本希望可以將充氣人偶空運來台,結果日本製片公司表示因為此充氣娃娃只剩下一隻,非常珍貴,所以如果要運來台灣的話必須要比照博物館古董運送配套措施。而經過多方考量日本製片深怕此北野武充氣娃兒太脆弱,真的擔當不起任何損壞,因此最後還是決定將娃娃安全得保留於日本。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