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暢銷電玩改編《末日危城》即將上映


《末日危城》改編自微軟發行的同名暢銷電玩,在一股有如世界末日的冷酷氛圍中,電玩裡的珍禽異獸、幻想情節、陣容浩大的戰爭場面、與炫目憾人的魔法都將在片中原味重現。

由CatchPlay發行將於1月18日晚場起全台上映《末日危城:王者之役》,好萊塢導演烏維波爾(Uwe Boll)先前執導《異形鬼屋》飽受爭議,,近期已經引爆了全球奇幻影迷的討論熱潮,美國也即將在1月2500家戲院盛大聯映,本片是繼《魔戒》後,耗資最大成本拍攝的奇幻動作片之一。



《末日危城》改編自微軟發行的同名暢銷電玩,在一股有如世界末日的冷酷氛圍中,電玩裡的珍禽異獸、幻想情節、陣容浩大的戰爭場面、與炫目憾人的魔法都將在片中原味重現。在年輕人將大量時間投入網路與動漫、電玩中後,這類型電影逐漸成為主流,不但吸引新的電影族群注意,也順便解決好萊塢的劇本荒


《末日危城》由烏維波爾Uwe Boll執導,號稱德國『盧貝松』的波爾,是當今最熱衷將電玩融合進電影題材的導演,雖然作品飽受爭議,但他全心提供影迷純粹娛樂享受的拍片宗旨不受動搖,仍獲電影投資人青睞,執導預算破台幣20億元。



本片11月29日在德國首映後很爭氣地為他板回一成,進入前TOP3後,票房僅次於《黃金羅盤》與《美國黑幫》等好萊塢大片,也是至今他執導賣座最好的電影。波爾信心滿滿地與不看好他的影評人宣戰,證明自己瞭解多數觀眾對娛樂片的需求,而《末日危城》即將於2008年1月份也將進軍美國市場,在全美2500家戲院盛大聯映,也獲得戲院業者看好,是當週最多戲院聯映的非八大發行影片。

本日焦點-2008/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