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角逐美國演員工會獎 荒野生存獲四項提名


《荒野生存》入圍了美國演員工會獎最高榮譽,也就是等同其他獎項年度最佳影片的最佳整體演出,另外還入圍了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男、女配角

被視為奧斯卡重要參考指標的美國演員工會獎今天提名揭曉,《全面反擊》喬治克魯尼、《黑金企業》丹尼爾戴路易斯等入圍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入圍則包括《伊莉莎白:輝煌年代》凱特布蘭琪、《無畏之心》安吉莉娜裘莉等。


美國演員工會獎向來被認為是奧斯卡個人獎項入圍名單的重要參考指標,第十四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提名名單今天公布,奧斯卡影帝西恩潘執導的《荒野生存》四項入圍表現最優。頒獎典禮訂於明年元月二十七日舉行。

《荒野生存》入圍了美國演員工會獎最高榮譽,也就是等同其他獎項年度最佳影片的最佳整體演出,另外還入圍了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男、女配角。

在最佳整體演出獎項中,其他入圍影片還有《美國黑幫》、《髮膠明星夢》、《險路勿近》以及《決戰3:10》。

有趣的是,日前在金球獎獲得七項提名的英國文學電影《贖罪》,卻完全沒能在美國演員工會獎提名名單獲得青睞。

今年入圍美國演員工會獎電影類最佳男主角包括《全面反擊》喬治克魯尼、《黑金企業》丹尼爾戴路易、《充氣娃娃之戀》雷恩葛斯林、《巨塔殺機》維果莫天森、《荒野生存》艾米爾賀許。

最佳女主角入圍則有:《伊莉莎白:輝煌年代》凱特布蘭琪、《無畏之心》安吉莉娜裘莉、《你的樣子》茱莉克莉絲蒂、《玫瑰人生》瑪莉詠柯蒂亞絲、《Juno》艾倫佩吉。

凱特布蘭琪同時還以《巴布狄倫的七段航程》入圍最佳女配角,將與《美國黑幫》露比狄、《荒野生存》凱薩琳基納、《失蹤人口》艾美萊恩、《全面反擊》蒂妲史雲頓角逐獎座。

最佳男配角入圍包括《刺殺傑西》凱西艾伏列克、《險路勿近》哈維爾巴登、《險路勿近》湯米李瓊斯、《荒野生存》霍爾布魯克、《全面反擊》湯姆威金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