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球獎電視劇情類最佳影集「實習醫生」入圍


劇情類最佳影集今年入圍包括HBo電視台的「BigLove」、美國廣播公司的「實習醫生」、福斯電視台的「House」、AMC電視台「Mad Men」、Showtime電視台「The Tudors」、FX

第六十五屆金球獎提名名單美西時間今天清晨揭曉,在電視類獎項中,「實習醫生」入圍劇情類最佳影集,「30 Rock」則入圍喜劇類最佳影集。艾美莉佳法瑞拉以「醜女貝蒂」入圍喜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將與「30 Rock」的蒂娜費爭奪大獎。
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舉辦的金球獎,原本只有電影類獎項,一九五六年起增設電視類獎項,讓這項頒獎典禮成為橫跨電影、電視兩個領域的娛樂圈年度盛會。

劇情類最佳影集今年入圍包括HBo電視台的「BigLove」、美國廣播公司的「實習醫生」、福斯電視台的「House」、AMC電視台「Mad Men」、Showtime電視台「The Tudors」、FX頻道的「Damages」。

劇情類最佳男主角入圍的包括「Dexter」麥可霍爾、「Mad Men」強漢姆、「House」修羅瑞、「TheTudors 」強納森萊斯梅爾、「Big Love」比爾派克斯頓。

蜜妮卓芙以「The Riches」入圍劇情類最佳女主角,同時入圍的還有「Medium」派翠西亞阿奎特、「黑道家族」艾狄法可、「Damages」葛倫克羅絲、「Brothers & Sisters」莎莉費爾德、「Saving Grace」荷莉航特、「The Closer」凱拉塞吉維克。

國家廣播公司的「30 Rock」入圍喜劇類最佳影集,將與HBO電視台的「Entourage」、「Extras」兩部影集以及美國廣播公司的「Pushing Daisies」、Showtime電視台的「Californication」爭奪大獎。

人氣指數一流的諧星史提夫卡爾以「The Office」入圍喜劇類最佳男主角,面臨以「30 Rock」入圍的資深影星艾力克鮑溫挑戰。同時入圍的還有「Extras」瑞奇傑維斯、「Californication」大衛杜考夫尼、「Pushing Daisies」李裴斯。

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入圍的包括「30 Rock」蒂娜費、「醜女貝蒂」艾美莉佳法瑞拉、「Pushing Daisies」安娜斐莉爾、「Weeds」瑪麗路易斯派克、「Samantha Who」克莉絲汀娜艾普蓋特。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