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看<花漾明星>感受卡通版星光大道


由曼迪傳播亞洲總代理,超人氣【花漾明星KIRARIN】即將於12/15起,每週六及週日晚間7:00~7:30在MOMO親子台閃亮播出囉(一週播出二集)。

由曼迪傳播亞洲總代理,超人氣【花漾明星KIRARIN】即將於12/15起,每週六及週日晚間7:00~7:30在MOMO親子台閃亮播出囉(一週播出二集)。【花漾明星KIRARIN】由中原杏原作改編,自2004年3月起在日本Ciao雜誌連載,榮獲第52回的小學館漫畫賞,台灣區漫畫由長鴻出版社發行(譯名:偶像宣言),【花漾明星KIRARIN】動畫由日本及韓國共同製作,在日本播出時,還破例特別請來超人氣的早安家族超人氣成員久住小春擔任女主月島星璃Kirarin的配音及演唱工作,【花漾明星KIRARIN】這部作品,也是久住小春首度擔綱配音工作,透過久住小春優美歌聲,充份感受到少女的甜蜜戀愛心情!台灣版電視播出時,也等別請到布丁姐姐擔任片頭及片尾曲的中文版演唱喔!這部強大卡司的夢幻逸作,小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喔!

月島星璃Kirari是一個長像甜美的國中生,最大的興趣就是吃東西,還有談一場浪漫的戀愛,但不顧形象的吃相令不少仰慕他的男生打退堂鼓。雖然使死黨說她適合當偶像,但Kirari仍然不為所動,即使是戀愛的遐想,也會跟吃東西聯想在一起。直到Kirari與當紅的偶像星司邂逅後,為了將來能與星司長相廝守,Kirari突然衝上舞台,發表自己偶像宣言!

本日焦點-2007/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