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醜中國男星 王菲老公李亞鵬奪冠


大陸最醜的男明星是誰?在西方女人眼中,是王菲老公李亞鵬,而王菲前男友謝霆鋒也名列第五﹔影壇大哥成龍也登上第四。

大陸最醜的男明星是誰?在西方女人眼中,是王菲老公李亞鵬,而王菲前男友謝霆鋒也名列第五﹔影壇大哥成龍也登上第四。根據這份大陸學者日前發表的調查報告中,洋妞眼裡最帥氣的男星分別是金城武、李連杰、劉德華、劉燁以及梁朝偉。


根據媒體報導,上海社會科學院心理學教授張結海,日前發表歷時2年的調查報告「西方女人眼中的中國男影星形象分析」,其中最讓人感到驚訝的,就屬在華人眼中稱得上帥氣的李亞鵬和謝霆鋒,竟被歸類為醜男明星之列。

報導轉述,張結海表示,李亞鵬被指主因是頭髮太長,這樣的造型多為流浪漢、乞丐或無家可歸者。李亞鵬經紀人馬葭昨(4)日聽聞,直斥這樣的調查很無聊,東西方審美觀本來就不同,而且李亞鵬平時都短髮,除非拍戲!除此之外,謝霆鋒也被選為「最不適合完成困難任務的人」與「最不願意在旅途中遇到的人」,全因為他看起來不夠成熟。

調查並指出,金城武中日混血長相最帥、且深諳形象包裝﹔劉德華還獲選為丈夫、情人、工作夥伴的最佳人選之一﹔劉燁、梁朝偉分居第四、第五名。

根據報導媒體,此調查共有108名外國女性受訪,針對金城武、李連杰、成龍、劉德華、梁朝偉、周星馳、梁家輝、周杰倫、謝霆鋒、周潤發、李亞鵬、劉燁、王家衛、姜文、葛優、陳道明、張藝謀、張豐毅等男星做審美觀及心理反映調查。

本日焦點-200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