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印度國際影展林志儒「牆」獲最佳影片獎


台灣金鐘劇得獎導演林志儒今天以「牆(The Wall)」一片,在參加角逐的十三國十四部影片中脫穎而出,榮膺印度第三十八屆國際影展最高獎項

台灣金鐘劇得獎導演林志儒今天以《》《The Wall》一片,在參加角逐的十三國十四部影片中脫穎而出,榮膺印度第三十八屆國際影展最高獎項「亞洲、非洲暨拉丁美洲最佳影片獎」,獲得「金孔雀獎」一座與獎金一百萬盧比(約兩萬五千五百美元)。


在印度西部果阿省(Goa)舉行的第三十八屆印度國際影展今天晚間閉幕,共有來自四十三國約兩百部影片參展。

其他角逐「亞、非暨拉丁美洲最佳影片」獎者,包括香港導演許鞍華的「姨媽的後現代生活」,以及阿根廷、孟加拉、哥倫比亞、以色列、墨西哥、摩洛哥、巴基斯坦、喬治亞、斯里蘭卡和泰國等十三國共十四部影片,其中包括印度有兩部影片參加角逐。

亞、非暨拉丁美洲最佳影片獎的評審團成員,主席為匈牙利知名女製片人暨導演瑪塔梅沙羅希,成員包括土耳其女星梅廷朱布、阿根廷青年導演帕伯西薩、紐西蘭導演勞勃沙基斯及印度導演薩吉卡倫。

本日焦點-2007/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