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貝武夫 台灣、美國同日稱王


在美國,未演先轟動的《貝武夫:北海的詛咒》甫一上片,就以兩千八百一十萬美金的票房成績稱霸全美,傲視其他同檔期上映的電影...

西元七世紀流傳至今的歐洲傳奇英雄史詩「貝武夫」在現代的科技的幫助下,終於被搬上大銀幕,這位具備所有現代超級英雄雛型的維京戰士,透過真人演出數位捕捉,四種3D放映效果與安潔莉娜裘莉火辣傲人的身材推波助瀾下,成功登上美國與台灣的票房王座。

在美國,未演先轟動的《貝武夫:北海的詛咒》甫一上片,就以兩千八百一十萬美金的票房成績稱霸全美,傲視其他同檔期上映的電影,而在台北,貝武夫也在兩天半的時間內囊括了一千六百七十四萬的高票房,3D立體效果的戲院收入佔26%,總計約四百三十萬,全省則超過二千九百萬票房,顯示即使是沒有3D立體效果,《貝武夫】的英勇傳說仍然是觀眾本週電影首選。

在海外方面,本週全球一共有13個國家同時開片,囊括了一千七百萬美金的票房成績,其中即使是對「貝武夫」這個傳奇人物比較陌生的台灣、香港、泰國等地也都開出冠軍的成績。

在《貝武夫:北海的詛咒》這部史詩作品中,貝武夫(雷溫斯頓飾)是當代最勇猛剽悍的維京英雄,他縱橫四海為民除害,消滅許多令人望之生畏的凶猛怪獸,他的英雄事蹟在全世界流傳著,當他聽說丹麥王國出現邪惡的食人魔格蘭德爾之後,貝武夫立刻起航去拯救這被格蘭德爾襲擊的國家,在一番奮戰之後,他就將危害這個國家多年的禍害斬除了,但是丹麥國王告訴他格蘭德爾的母親才是這一切災難的源頭,她不會輕易放過這個國家與貝武夫,於是貝武夫提起單刀,直搗食人魔母親所在的巢穴,但是他卻被眼前的景物所迷惑了,出現在他面前的是一位傾國傾城的絕世美女(安潔莉娜裘莉飾),她的美麗令人傾倒,她的聲音令人迷惑,面對這樣的對手,斬殺過無數兇猛怪獸的貝武夫,將如何與其對抗?!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