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七日之癢》延續《色戒》效應


繼台灣之光李安大導演《色戒》這部壓抑的情慾情愛故事,讓台灣觀眾大開眼界之後,片中男女主角迴紋針式的經典姿勢,更是成為觀眾茶餘飯後聊八卦的最佳話題...

繼台灣之光李安大導演《色戒》這部壓抑的情慾情愛故事,讓台灣觀眾大開眼界之後,片中男女主角迴紋針式的經典姿勢,更是成為觀眾茶餘飯後聊八卦的最佳話題,這不僅成就了電影尺度的開放,也讓觀眾對電影的選擇性更多。有鑒於台灣觀眾看電影的口味越來越重鹹,好萊塢電影公司便開始陸續推出一連串爆笑又KUSO的限制級成人性喜劇,從《倒數第二個男友》五花八門的精采性招式,讓觀眾看得心癢癢,躍躍欲試;接下來11月23日要上映的《七日之癢》要帶大家一窺一對新婚夫妻的閨房樂趣,一個喜愛炒飯且熱衷於SM的老婆,把老公操到腿軟投降,導致老公受到驚嚇去找其他女人求救的精采故事,片中女主角全裸放浪的演出,保證會讓觀眾滿足的笑呵呵。

七日之癢》是一部保證讓人笑翻天的喜劇,尤其是由《哈拉瑪莉》和《阿呆與阿瓜》的導演法拉利兄弟執導,片中一定有各種無厘頭的誇張橋段,加上班史提勒的搞笑功力,肯定會讓觀眾笑倒在地上。導演法拉利兄弟檔說:「班史提勒是好萊塢最高竿的冷面笑匠,不管發生多麼瘋狂的事,他無辜的表情和彆扭的反應總是能讓觀眾笑到歇斯底里。而且他是個很會做功課的好演員,他一上鏡頭就完全到位,而且對劇情、服裝和其他演員的位置都很有自己的堅持,但是他也很願意接納不同的意見,做一些不同的嘗試。」導演法拉利兄弟檔還說:「經過60名女演員試鏡之後,才選上瑪琳艾珂曼,她是天生的喜劇女演員,這一點讓我們很訝異。我們看得出她是個大美女,而且是個優秀的演員,但是我們想不到她對喜劇橋段和笑點的時間掌握是這麼地好,她演得比我們想像的好太多了。」導演們甚至把她和當今的喜劇天王放在同一等級,他們說:「我們和比爾墨瑞和金凱瑞合作過,他們總是能把一個角色演得比任何人想像的都更好,瑪琳艾珂曼也有這種能耐,而且她除了會演戲會搞笑之外,仍然保有一種優雅的氣質。」

艾迪康卓(班史提勒飾)一向是個單身漢,當他老爸(傑利史提勒飾)和死黨邁克(勞伯柯德瑞飾)對他施加壓力,要他趕緊找個好女人結婚時,他開始認真懷疑自己是不是對找老婆太挑剔龜毛了。當他無意間認識一個美麗大方的金髮美女莉拉(瑪琳艾珂曼飾),他們立刻展開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情,然後艾迪在一時衝動之下,鄭重地向莉拉求婚。婚禮一結束,這對新人就在加州海岸線開著車,隨興地度蜜月,同時也再多瞭解對方。沒想到艾迪在這趟蜜月旅行當中發現他犯了大錯,實在是不應該和莉拉結婚的…。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