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丹尼爾克雷格讓珍妮佛安妮絲頓忘了小布


實力派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成功詮飾「龐德007」後,躍昇為票房明星,就連個人魅力也持續上揚,連甜姐兒珍妮佛安妮絲頓都折服於他獨特的男性魅力,在接受訪問時大說:「我希望能和丹尼爾克雷格來場異國艷遇。」

實力派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成功詮飾「龐德007」後,躍昇為票房明星,就連個人魅力也持續上揚,連甜姐兒珍妮佛安妮絲頓都折服於他獨特的男性魅力,在接受訪問時大說:「我希望能和丹尼爾克雷格來場異國艷遇。」

一向走實力派路線的丹尼爾克雷格,在被相中成為新任龐德後,雖當初曾跌破一票龐德迷及電影工作者的眼鏡,但他踩著踤片付予龐德新面貌,《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全美票房依然維持住一億六千萬美金的成績,証明了他為戲練得精壯的肌肉及有深度的演技,依然獲得粉絲青睞,也成為性格帥哥代名詞。

丹尼爾成為龐德後,魅力指數直飆,就連布萊德彼特的前妻珍妮佛丹妮絲頓都對他流口水,在一回她接受媒體訪問時,忍不住幻想說:「我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個專業女特務,最好還能和丹尼爾來場異國艷遇!」証明他獨特的熟男魅力,連好萊塢當紅女星都擋不住。

其實,丹尼爾在擔任龐德前,便已接下《黃金羅盤》中的探險家艾塞列公爵一角,而《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與《黃金羅盤》拍攝期重疊,讓他在英國情報員與北極探險家之間不斷變身,但他的表現還是讓《黃金羅盤》導演克里斯魏茲讚不絕口,「丹尼爾的外型充滿19世紀英雄浪漫又文藝的氣質,這個角色在龐大恢宏的故事架構中極為重要,丹尼爾的演出足以撐起整部電影。」

電影《黃金羅盤》根據全球熱賣1400萬冊的暢銷小說《黑暗元素三部曲》之第一部《黃金羅盤》所改編,原著作者菲力普.普曼也對丹尼爾的表現相當讚賞,「演出艾塞列的人,需要擁有動作英雄的體格,學者的急智,還有具備領袖魅力,丹尼爾真的是最好的人選。」

拍攝過程中,丹尼爾完全投入,就連服裝都參與討論,設計師魯斯透露自己對充滿冒險性格又是英國紳士的艾塞列公爵的服裝很頭痛,而和丹尼爾見面後,丹尼爾主動提出「格紋如何呢?」讓魯斯靈感泉湧,順利完成服裝設計。

被視為年底最受期待的娛樂大片《黃金羅盤》,是好萊塢新線影業繼成功攝製《魔戒三部曲》系列後,最大奇幻鉅獻,企圖超越《魔戒》締造的全球票房奇蹟。劇情描述一個在人類靈魂以動物精靈形式相伴的另個平行世界裡,12歲的萊拉是個活潑又聰明的小女孩,從小被伯父艾塞列公爵寄養在約旦學院,身邊還有守護精靈「潘拉蒙」陪伴。

萊拉身邊許多小孩無故失蹤,聽說被帶到遙遠的北方進行實驗。萊拉最好的朋友羅傑也突然失蹤後,她決定要解救好友。她向考爾特夫人求助,考爾特帶著她來到倫敦,而萊拉偶然間得到可以解開各種問題的真理探測儀─黃金羅盤,只有萊拉可以解讀其中意義,但也因此掀起更大的紛爭。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