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面反擊》勇奪全美單廳票房冠軍


好萊塢偶像喬治克隆尼再度發揮驚人魅力!由他主演的法律驚悚電影《全面反擊》在上週末首度和北美影迷見面,便以美金$46,933/廳的成績勇奪單廳票房寶座!

好萊塢偶像喬治克隆尼再度發揮驚人魅力!由他主演的法律驚悚電影《全面反擊》在上週末首度和北美影迷見面,便以美金$46,933/廳的成績勇奪單廳票房寶座! 由曾經寫下《神鬼認證1~3》、《魔鬼代言人》,還有改編自小說的《世界末日》等賣座鉅片的知名電影編劇東尼吉洛依親自執筆並首度執導,超水準的製作和一流的卡司成員,在上映前就獲得許多國內外專業影評人的一致推崇和高度的評價,許多媒體亦紛紛預告這部影片將會是明年奧斯卡獎的黑馬之一,而今首度出擊,雖是在全美以少廳數的方式上映,尚未全開,就單廳票房成績而言,卻是遠遠的贏過當週冠軍片-《超級盃奶爸》的單廳票房成績將近9倍之多,足見這部電影不凡的氣勢和質感。

有趣的是,當電影還在籌備的階段,連卡司成員都還沒確定時,喬治克隆尼一看到這個劇本,當下就致電東尼吉洛依,非常強烈的表明希望可以執導這部電影,不過吉洛依早就想好要以這部電影初試啼聲,堅決不同意,而喬治克隆尼也不希望跟一個首度掌導演筒的人合作電影,兩個人就這樣在電話中相持不下的爭執,吉洛依看在這樣吵下去也沒結論,便請克隆尼乾脆碰面談,在克隆尼一到場便展現充分的誠意,把自己所有的計劃詳細的解釋給克隆尼聽,克隆尼在充分的感覺到吉洛依的誠意後便放棄執導這部電影的心意,不過,吉洛依也在當下趁勢邀請克隆尼擔任這部電影的男主角,克隆尼因為太愛這部電影的劇本,當然也就一口答應,也決定擔任製片,一切的演變,似乎都在聰明的吉洛依計畫之中,感覺上他也把以往自己劇本的內容充分運用在這次的電影籌備工作中,讓喬治克隆尼也自願甘拜下風,連片酬都自動壓低,就是為了要把這部精緻電影呈現給大家觀賞!

值得一提的還有超級演技派男星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可以完美展現多元性角色演出的湯姆這次在《全面反擊》中飾演的是一名身心倍受良心譴責的資深幹練律師,原本意氣風發,為知名的藥商擔任超過10年的辯護律師,不過因為發現藥商的真實醜陋面目,並且在會晤一個個受害者之後,強烈的內心衝擊,導致他在審訊辯護的過程中崩潰抓狂,透過威金森精湛的演技,影迷看到一個掙扎在人性衝突邊緣的迷惘者,加上他和喬治克隆尼的精采對手戲,隨著劇情的發展和火爆的謀殺動作場面,將帶給所有影迷另一種獨特的觀影享受!

全面反擊》的故事內容是敘述由喬治克隆尼飾演的麥可克萊頓為紐約一家最具規模的法律事務所的律師,並且專門為事務所的大客戶擔任內部「白手套」的工作,負責搞定事務所內所有見不得光的勾當,事務所的其中一家客戶「U/North」農用化學品公司面臨一宗集體訴訟,眼看這場訴訟和解在即,但事務所內最頂尖的律師亞瑟伊登(湯姆威金森飾),卻在緊要關頭精神崩潰,還反其道的試著阻撓整宗U/North公司的案子,嚷著要揭發不為人知的秘辛,麥可克萊頓在臨危授命之下,得負責擺平這前所未有的危機,不過當他越深入調查這件案子,更多驚險的致命威脅還在後頭等著他…。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