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綺拉奈特莉與喬絲史東演繹「香奈兒女士」


電視廣告女主角綺拉奈特莉的豔光照人、導演喬懷特如同電影的拍攝手法(兩人最近合作過《贖罪》《傲慢與偏見》,再加上取景地法國巴黎的浪漫街景,讓她得以重新將這首原本男「聲」演唱的經典曲目

繼先前為平價服飾品牌GAP代言後,剛滿20歲的喬絲史東,這次更獲邀為知名香水品牌香奈兒Chanel「摩登COCO」香水擔綱電視廣告曲〈L-O-V-E〉的演唱。


翻唱自納京高Nat King Cole經典曲目,喬絲史東表示,電視廣告女主角綺拉奈特莉的豔光照人、導演喬懷特如同電影的拍攝手法(兩人最近合作過《贖罪》《傲慢與偏見》,再加上取景地法國巴黎的浪漫街景,讓她得以重新將這首原本男「聲」演唱的經典曲目,重新詮釋得更為絲絲入扣、增添更多女性韻味。


然而,對法國巴黎情有獨鍾的喬絲史東,最近卻不幸在美國洛杉磯慘遭陌生男子的不雅耳語,讓她從此對洛杉磯「避之唯恐不及」。

新專輯《絲絲入扣Introducing...Joss Stone》裡的性感嗓音與成熟蛻變,不但讓全世界看見喬絲史東Joss Stone屆滿二十歲的女性風貌,也為她贏得擔綱知名香水香奈兒Chanel「摩登COCO」電視廣告主題曲〈L-O-V-E〉的演唱。除了慶幸自己的性感嗓音能和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的美艷外型、相互結合,共同演繹該品牌創辦人—香奈兒女士的經典神韻,同時喬絲史東本人更高興能和該導演喬Joe Wright,能在她最愛的法國巴黎城市裡碰面。醉心於巴黎的浪漫,與欣賞綺拉奈特莉在廣告影片裡的豔光照人,除了讓喬絲史東有了深刻的人生體驗,也讓她將這首翻唱自納京高Nat King Cole經典曲目的〈L-O-V-E〉,注入更多女性韻味與絲絲入扣的傳情歌聲。

認為「每個人無時無刻都應該聞起來香噴噴」的喬絲史東,對於法國巴黎有著無法自拔的浪漫情迷,同時也很欣賞導演的電影拍攝手法與女主角綺拉奈特莉的細膩演出。然而,並不是每個城市都能讓喬絲史東如此醉心沈迷,美國洛杉磯最近就成為喬絲史東拔腿就跑的城市。原來,不久前造訪洛杉磯巡迴演唱的喬絲史東,當她在一家小酒館休憩時,卻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充滿情慾性的耳語挑逗。



這名陌生男子不但渾身酒味,同時還在喬絲史東的耳邊唱起歌來。正當喬絲史東以「我已經有男友」的藉口回絕時,這名男子不但忿忿離席,還將手上的酒杯摔破在喬絲史東的桌台上。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當下讓喬絲史東對洛杉磯留下「避之唯恐不及」的城市印象。


喬絲史東為香奈兒Chanel「摩登COCO」香水電視廣告擔綱主題曲演唱,儘管酬勞部分被列為最高機密,然而據澳洲媒體報導,光是想要邀請喬絲史東在私人耶誕派對上演唱,經紀公司便開價至少美金十萬元呢。由喬絲史東擔綱演唱,香奈兒Chanel「摩登COCO」香水廣告主題曲〈L-O-V-E〉獨家收錄於喬絲史東《絲絲入扣Introducing... Joss Stone》2CD摩登香氛紀念盤中,此外還追加收錄多首喬絲史東的現場演唱與合唱版本。喬絲史東《絲絲入扣Introducing... Joss Stone》2CD摩登香氛紀念盤,全台搶先發行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