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男星基佛蘇德蘭酒駕被捕


曾以「24反恐任務」獲艾美獎劇情類影集最佳男主角基佛蘇德蘭,今天凌晨時分在洛杉磯酒醉開車被警方逮捕,並以輕罪酒駕罪名移送法辦。根據警方紀錄,這位四十歲的男星被捕後的酒精檢測質竟超過法律規定標準一倍以上

曾以「24反恐任務」獲艾美獎劇情類影集最佳男主角基佛蘇德蘭,今天凌晨時分在洛杉磯酒醉開車被警方逮捕,並以輕罪酒駕罪名移送法辦。根據警方紀錄,這位四十歲的男星被捕後的酒精檢測質竟超過法律規定標準一倍以上。


洛杉磯警局今天對媒體證實,基佛蘇德蘭今天凌晨一時三十五分左右,在洛杉磯市區因為違規迴轉,被員警攔下後懷疑他酒醉開車,結果這位男星酒精檢測結果,竟超過加州法律規定的零點零八標準質一倍以上,因此當場被逮。

基佛蘇德蘭被以輕罪酒駕罪名移送法辦。由於他過去也曾有酒駕被起訴的前例,如果這次被法院裁定罪名成立,根據加州法律規定他將至少要坐牢五天。

今天清晨五時四十分,基佛蘇德蘭繳交兩萬五千美元保釋金之後已經離開好萊塢警局。

基佛蘇德蘭訂於十月十六日出庭應訊。

這位男星的發言人今天並不願對媒體表示任何評論。

事實上,這已經是基佛蘇德蘭過去五年之內第二次酒駕。

他在二零零四年九月間,同樣也曾因為酒駕被起訴,後來被判六十個月緩刑以及五十小時社區服務。

本日焦點-2007/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