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第五十九屆艾美獎得獎名單出爐


第五十九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雪蘭劇場熱鬧登場,已播畢的HBO電視台熱門影集「黑道家族」勇奪劇情類最佳影集大獎。

第五十九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雪蘭劇場熱鬧登場,已播畢的HBO電視台熱門影集「黑道家族」勇奪劇情類最佳影集大獎,「黑道家族」今年在艾美獎共獲十五項提名,是最受矚目的入圍影集,果然順利勇奪劇情類最佳影集殊榮,也為這部已播畢的影集畫下完美句點。

以電視台得獎表現來看,HBO電視台今年拿下二十一個獎項,表現最優;國家廣播公司則獲得十九個獎項;美國廣播公司與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兩家電視台分別拿下十項。

第五十九屆艾美獎主要獎項得獎名單如下:
劇情類最佳影集:「黑道家族」。
劇情類最佳男主角:「Boston Legal」詹姆斯史貝德。
劇情類最佳女主角:「Brothers & Sisters」莎莉菲爾德。
劇情類最佳男配角:「Lost檔案」泰瑞肯尼。
劇情類最佳女配角:「實習醫生」凱薩琳海格。
喜劇類最佳影集:「30 Rock」。喜劇類最佳男主角:「Extras」瑞奇吉爾維斯。
喜劇類最佳女主角:「醜女貝蒂」艾美莉佳法瑞拉。
喜劇類最佳男配角:「Entourage」傑瑞米皮文。
喜劇類最佳女配角:「My Name Is Earl」潔米佩絲莉。
最佳迷你影集:「Broken Trail」。
最佳實境節目:「The Amazing Race」。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