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男高音帕華洛帝胰臟癌過世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華洛帝因為罹患胰臟癌,在台灣時間6日上午11點50分過世,享年71歲。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華洛帝因為罹患胰臟癌,在台灣時間6日上午11點50分過世,享年71歲,帕華洛帝近年來的健康每況愈下,去年7月就已經在美國接受胰臟癌手術,最後還是不敵病魔。

帕華洛帝的經紀人今晚對媒體證實,這位義大利籍的世界男高音病故於羅馬,享年七十一歲。

義大利媒體近期內就已經不斷報導帕華洛帝病危的消息,帕華洛帝近年來的健康狀況非常不理想,他在去年的7月就已經在美國紐約接受過胰臟癌的手術,當時他還宣布打算康復之後要開全球巡迴告別演唱會。可惜從那次手術之後,他再也沒有公開上台亮相過,病情沒有好轉,導致他取消了至少40場的公開表演。

而兩年前帕華洛帝來台中所舉辦的巡迴亞洲告別演唱會,也正是他最後一場演唱會。

本日焦點-2007/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