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色,戒》太色,青少年不宜


美國電影協會把由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得主李安執導的《色,戒》影片,評定為《NC-17》 級,向家長們提示這部影片可能不適於十七歲或十七歲以下的觀眾。

美國電影協會把由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得主李安執導的《色,戒》影片,評定為《NC-17》 級,向家長們提示這部影片可能不適於十七歲或十七歲以下的觀眾。據悉,它受到如此嚴格的評級,是因為影片當中清楚傳達一些《性的慾望》。



台灣導演李安新作《色,戒》目前正在義大利參加威尼斯影展,受到各方的矚目。由張愛玲的短篇小說改編而成的同名電影《色,戒》,正式推出北美版預告片,尺度放寬出現激情鏡頭,參與演出的歌手王力宏也出現在預告片中。

消息來源指出,《色,戒》的製片單位已經接受美國電影協會評核的《NC-17》 級,沒有提出任何異議或抗議。

根據美國電影評級制度,一般常見的評級有普通輔導級的《PG》,特別輔導級的《PG-13》, 以及含有少量色情、吸毒、暴力內容的《R》限制級。

色,戒》在美國的首映會已敲定九月二十八日在紐約市舉行,然後會在十月初來到洛杉磯好萊塢舉行慶祝活動,十月五日在北美地區全面推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