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多情王力宏 大玩愛情小三通


在《日正當中的星空》談起跨國戀的王力宏,現實生活中也是緋聞不斷,曾經傳出的緋聞對象橫跨台灣、香港,甚至日本,多情王力宏情留三地,大玩愛情小三通,讓人不禁要問王力宏到底情歸何處?

綜觀歌壇才子王力宏,近來緋聞不斷,曾經傳出的緋聞對象橫跨台灣、香港,甚至日本,多情王力宏情留三地,大玩愛情小三通,讓人不禁要問王力宏到底情歸何處?

最近王力宏和selina因為合作新歌MV而被傳出互有好感,翻開王力宏的緋聞史,似乎都是透過合作關係而傳出感情,最早從1996年和范曉萱合唱「雪人」開始,中間陸續傳出和李玟、莫文蔚,2001年則被香港女模Rosemary的媽爆料女兒與王力宏的戀情,但王力宏立即否認;2004年和阿妹合作歌曲時,傳出兩人秘密交往,當時王力宏還陪阿妹回老家過年慶祝豐年祭;而去年和舒淇合作「第一個清晨」的MV,也同樣被歌迷目擊同遊日本,甜蜜逛街買戒指,今年則是和Selina傳出曖昧關係。

除了與歌手的緋聞之外,王力宏因拍攝電影《日正當中的星空》時,亦被媒體踹測她和鈴木京香的關係,兩人在拍片過程互動頻頻,首先是王力宏在電影開拍前就將鈴木京香的全部影片買回家觀看,鈴木京香在拍片之餘則是不時拉著王力宏合照,還要他拉小提琴給她聽,對他的琴藝讚不絕口。而在電影裡,王力宏雖然是一名殺手,但卻與鈴木京香大談姐弟戀,甚至大喊鈴木京香為”親愛的”,一幕王力宏手抱小孩、與鈴木京香兩人共組家庭的好男人形象,想必是羨煞不少王力宏的迷姐迷妹!

雖然王力宏的緋聞女友眾多,但王力宏唯一承認過的就是初戀女友白小姐,那是他還在美國念書時交往的對象,白小姐是他的學姐,高材高挑、大眼長髮,兩人都是ABC,一起在學校選修中文。這段感情維持了5年,直到王力宏念完書返台投入音樂創作,女方無法忍受遠距離的戀愛而走上分手一途,擅長創作的王力宏曾經以歌向白小姐訴衷情,無奈2人的感情還是無法通過距離的考驗。

面對媒體的緋聞報導,王力宏總是極力撇清,而以這樣每每與合作對象傳出緋聞的情形看來,不禁讓人懷疑,王力宏的感情發展似乎都是巧合的和作品同進退?

王力宏歷年愛情事件簿
















































時間 對象 事件
1996 范曉萱 合唱雪人傳出緋聞
1998.01 李玟CoCo 合作專輯傳出緋聞
2000.10 莫文蔚 香港媒體拍到同車畫面
2001.2 香港混血女模 Rosemary Rosemary主動對外宣布和王力宏交往,王力宏否認,認為自己被利用
2004.01 張惠妹 阿妹帶王力宏回家過年
2004.9 Zoe 被拍到兩人在街頭約會
2006.04 舒淇 兩個人手牽手在新宿被民眾發現
2007.08 Selina 在MV中貼身熱舞跳倫巴,王力宏坦承有被selina電到的感覺


(本新聞由飛行國際視聽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