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周杰倫三角戀 戲外打一片


曾多次公開表示,自己是因《藍色大門》和金飾廣告而被桂綸鎂吸引的周杰倫,從籌備拍片之初便鎖定桂綸鎂為第一女主角,而原本素不相識的兩人萬萬沒想到因合作 拍了一個月的戲,戲裡戲外就成為超麻吉好友。

為了宣傳首部自導自演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自六月起開始密集的帶著女主角桂綸鎂在中港台展開造勢活動。宣傳期間,除了展現與桂綸鎂情同拜把的絕佳默契外,喜歡製造神秘驚喜的周導也不忘提攜片中第二女主角─曾愷玹,並將她視為第二波秘密宣傳武器。

曾多次公開表示,自己是因《藍色大門》和金飾廣告而被桂綸鎂吸引的周杰倫,從籌備拍片之初便鎖定桂綸鎂為第一女主角,而原本素不相識的兩人萬萬沒想到因合作 拍了一個月的戲,戲裡戲外就成為超麻吉好友。為了體恤小妹桂綸鎂,身為導演的周杰倫除了格外精準處理片中高難度的彈琴和哭戲場面外,連拍戲時意外被桂綸鎂 戳到眼睛也毫無怨言。甚至還擔心桂綸鎂過度自責,周導在片場還即興演出一段“失明記”,逗得桂綸鎂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除了以兄長之姿對桂 綸鎂呵護有佳外,周導對於片中飾演暗戀他的女同學,新人─曾愷玹也照顧有佳。擔心死忠影迷和粉絲會對曾愷玹飾演的「第三者」排擠反感,周導特地在腳本設計 之初便與編劇溝通,希望將曾愷玹飾演的晴依一角設定成一名純真善良又甜美的女同學角色。雖然周杰倫自己與桂綸鎂在片中有多場浪漫至極的談情戲,不過為了增 加劇情精彩度,也安排曾愷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介入周與桂的秘密戀情,同時還陰錯陽差的與周杰倫在琴房約會親親,讓桂綸鎂看了為之心碎,正式揭開電影高潮。

今年23歲,拍過不少平面、電視廣告的曾愷玹是從上百名競爭者中被周董挑選出的幸運兒。首度拍攝商業電影的她,在試鏡前完全不知道《不能說的秘密》是周杰倫 的新作,直到第三次試鏡才見到導演本尊。與周杰倫有大量對手戲的曾愷玹雖然在戲中和桂綸鎂同時愛上周董,但年紀相近的兩人戲外卻情同姐妹,除了常相約切磋 荒廢多年的琴藝外,拍戲空檔還好到會作勢玩嘴對嘴親親逗工作人員開心。除了不時被桂綸鎂誇讚為「好可愛又漂亮的美眉」外,曾愷玹也深受導演周杰倫賞識,在 《不能說的秘密》殺青不久後,立刻被周導引薦一同到內地拍攝休閒服飾廣告。而接下來一週,剛結束內地、香港兩地電影宣傳的周杰倫,將首度帶著曾愷玹在台密 集參與娛樂新聞通告和首映活動,為這位影壇新星造勢。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