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王力宏狂練日語迷倒鈴木京香


王力宏赴日拍攝,與鈴木京香聯手演出的日本愛情電影:《日正當中的星空》,即將於八月三十一日西門町日新戲院獨家上映!

王力宏赴日拍攝,與鈴木京香聯手演出的日本愛情電影:《日正當中的星空》,即將於八月三十一日西門町日新戲院獨家上映!

日正當中的星空》由日本導演中川陽介執導,中川陽介因為看上王力宏獨特的個人特質及在日本演藝界新崛起的勢力,特邀他演出片中男主角,女主角則是剛以日劇「華麗一族」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鈴木京香演出。”才子佳人”的組合,使得卡司不僅具可看性,同時因此部影片推出後便在日本獲選為東京影展「日本電影」單元的觀摩片而備受矚目。在《日正當中的星空》中,王力宏飾演一位中日混血、準備金盆洗手的殺手,在日本度假時邂逅一位遭遇情傷的憂鬱熟女(鈴木京香),兩人在片中有段浪漫又感人的姐弟戀。

王力宏與鈴木京香為首次跨國合作,兩人對彼此的演藝才華都非常欣賞。王力宏表示,在赴沖繩前已經把鈴木京香在日本演過的電影與電視劇全部看完,對鈴木純熟的演技印象深刻,他覺得鈴木除了演技實力與氣質出眾外,還認為他是一個很有味道的女人;而鈴木則誇讚力宏是一位才華洋溢的優質男星。在拍片過程中,王力宏在沖繩接觸到許多充滿民俗風的樂曲,特別用小提琴創作了幾首曲子,在拍攝現場拉給鈴木京香及工作人員聽,不僅逗得大家開心的手舞足蹈,而且讓鈴木京香十分心儀,拉著王力宏頻頻拍照,此後,王力宏的小提琴便成為拍戲閒暇時最佳的休閒娛樂。

提到拍攝時語言是否有困難,王力宏說早在學生時代便常學習不同國家的歌曲,因此學習不同的語言對他來說就像是在唱歌一樣,並不會構成困難與阻礙,不但簡單日文會話沒問題,連劇本王力宏也是背得滾瓜爛熟,令日本工作人員刮目相看。

此次的跨國合作,不僅展現王力宏的語言長才,在劇中一半是冷酷無情的殺手,一半是溫柔多情的角色形象,顯示出王力宏在戲劇上更精進的演技。想搶先一步在電影院中看到王力宏帥氣的魅力,請期待於八月底上映的《日正當中的星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