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X檔案》電影續集將再度「開啟檔案」!


十幾年前曾風靡世界的科幻懸疑影集《X檔案》將再度「開啟檔案」——《X檔案》電影版續集將於11月開拍。

今年當《洛基:勇者無懼》、《終極警探4.0》這些睽違多年的續集片賣出好成績,《法櫃奇兵》第四集《印第安納瓊斯4》也進入趕拍階段,曾造成科幻熱潮的影集《X檔案》,也傳出電影版續集將在今年11月開拍。

十幾年前曾風靡世界的科幻懸疑影集《X檔案》將再度「開啟檔案」——《X檔案》電影版續集將於11月開拍,依舊由「穆德探員」大衛杜契尼與老搭檔「史卡利探員」姬蓮安德森攜手辦案。

近日,大衛杜契尼本人證實了這個傳言:電影版《X檔案》續集確實正在運作中,而且他說他近日會拿到劇本;杜哥的搭檔阿蓮姐也在網站上公佈第二集開拍的訊息;而《X檔案》另一個靈魂人物,也就是影集原本的編劇克里斯卡特將會擔任電影版續集的導演兼編劇,上個月克里斯接受美國電視週刊訪問時,也證實他們三個人都已經準備好迎接新電影的到來。

《X檔案》影集自1993年開播,不久引發科幻熱潮,1998年電影版《X檔案:征服未來》問世,票房相當成功,首周周末票房便達到3010萬美元,全球票房高達1.89億美元。

但是後來電影續集的計畫全都夭折;2005年,《X檔案》電影續集幾乎就要開拍,卻因克里斯卡特和福斯電影公司利益談不攏而作罷,在近10年後,電影版的續集終於得以啟動,本片預計11月開拍,明年夏天上檔。(awang)

本日焦點-2007/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