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常盤貴子為《勇者物語》來台宣傳


《勇者物語》同名漫畫在日本創下了40萬?的銷售?錄,擔任片中主要人物聲優是兩大日劇女星松隆子和常盤貴子,常盤貴子更為本片訂於8月份來台宣傳三天。

勇者物語》這部動畫改編自日本推理文壇天后宮部美幸的同名暢銷小說,由日本「富士電視台」與GONZO、美國華納兄弟聯手打造,製片費用高達10億日元,並且榮獲2007年度「日本奧斯卡優秀動畫作品賞」。高水準的製作,順暢的節奏感,加上細膩的畫面與磅礡的配樂,《勇者物語》絕對是今年暑假最值得期待的動畫電影之ㄧ。

勇者物語》的主角是位平凡的11歲少年小?,他平靜的生活突然面臨極大的轉變,他的父親拋棄了家庭、母親意圖自殺。小?認為這樣的人生是錯誤的,轉學生小滿告訴他:想要恢復往日美好家庭的唯一方法就是穿過連接「現世」與「幻界」的門,尋求命運女神的幫助以改變自己悲慘的命運。在這個充滿魔法與劍的奇幻世界,小?必須取得五顆寶石才能找到住在「命運之塔」的女神。一路上與貓女和噴火龍等人的邂逅,使得這趟旅途更加有趣,此外,各種奇異怪獸的出現加上幻影的陷阱,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歷程即將展開。

一向擅長推理作品的宮部美幸在《勇者物語》中揉合了奇幻與RPG的元素,整部電影藉由一個小男孩的冒險,帶領觀眾穿越現實與奇幻之間,場景奇異程度有如東洋版的《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劇情的迷幻色彩與刺激,更與《羊男的迷宮》不相上下,三者皆是由小孩展開的冒險歷程來暗示現實世界的醜陋與險惡。在《勇者物語》中,小?雖然通過了一個又一個的考驗,但內心的懦弱卻不曾消失,縱使到最後,他依然保有他軟弱的那一面,但他變的比較敢去面對真實的自我,這就是他成為勇者的最大改變。這也是《勇者物語》與一般英雄冒險故事相比,較為貼近人性的一面。

勇者物語》同名漫畫在日本創下了40萬?的銷售?錄,在日本校園內頗受歡迎。擔任片中主要人物聲優是兩大日劇女星松隆子和常盤貴子,常盤貴子更為本片訂於8月份來台宣傳三天。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