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今夏,讓你一次擁有王力宏


喜歡王力宏的粉絲今年暑假不僅能聽到王力宏的最新專輯外,還能同時在電影院裡看到他演出殺手的帥氣模樣!

王力宏前日於日本首次獨挑大樑演出的電影《日正當中的星空》,即將在八月底於台灣上映,此片分別在沖繩、台灣拍攝,,由中川陽介執導, 王力宏、鈴木京香、香椎由宇主演,在電影中,王力宏不僅與鈴木京香大談姐弟戀,還以中、日語演出,展現語言長才。

王力宏在《日正當中的星空》中,飾演一位來自台灣、冷靜又浪漫的職業殺手梁嵩,每當他在台北執行完一件任務,就會躲到日本沖繩島的那霸市沉澱情緒,過著隱姓埋名的悠哉生活,在他常去的一家洗衣店中,遇到成熟充滿韻味的雪子(鈴木京香飾),並無法自拔地愛上她。

這份甜蜜的戀情,卻無法持續很久,梁嵩的台灣黑道老闆,催促他趕快返回台北。他試圖盡最大的努力,讓停留在那霸市的日子更為美好,他邀請雪子回家,親自下廚,共進晚餐。雪子起初對這個年輕帥哥有一點戒心,但還是決定受邀赴會。梁嵩所烹煮的中國菜相當美味可口,雪子對桌上的佳餚讚不絕口。晚餐後,他送她回家,梁嵩想要再見她一面,卻被拒絕。雪子似乎心事重重,至於梁嵩則希望能有奇蹟發生……。

日正當中的星空》在日本獲選為東京影展「日本電影」單元的觀摩片,可說是倍受肯定與住目。影片在沖繩(琉球)的青空下拍攝,觀眾在看電影時不僅可以感受到沖繩新鮮的空氣,還可以看到王力宏穿上白襯衫、腳踩木屐的帥氣裝扮;而因日劇《華麗一族》再次讓觀眾感受到戲劇功力的鈴木京香,成熟嫻淑的外形實為女主角的不二人選,和王力宏互飆演技,更增添影片的可看性。

此外,一場王力宏親自下廚邀請鈴木京香到家中用餐的戲,唯美的燈光、情境據說讓工作人員都看到目瞪口呆。導演說,鈴木京香的演技太棒了!力宏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因此他在看這一幕時,都覺得這是最幸福的一刻。

在電影中,王力宏與鈴木京香以日語對話演出,不過當他在思考時,是以中文獨白表現殺手的內心世界,跳脫一般殺手的冷酷形象,展現浪漫熱情的溫柔情懷。

王力宏在拍片過程中跟導演中川陽介聊到台灣的美麗風光,有很多適合電影的場景,結果導演經過他的大力遊說之後,將部份場景拉至台灣拍攝,果然在影片中充分展現了台灣之美,不讓沖繩專美於前。想要目賭王力宏在片中帥氣的演出及他如何和鈴木京香大談姊弟戀的觀眾們,絕不能錯過《日正當中的星空》!!

(本新聞由飛行國際視聽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