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國影藝學院邀艾迪墨菲等新成員加入


艾迪墨菲、史蒂夫卡洛、珍妮佛安妮斯頓等明星,今年都名列獲邀加入的新成員名單。

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美國影藝學院,由於成員們掌握奧斯卡獎項得主的投票權,向來被認為有資格獲邀加入是一種「榮譽」。艾迪墨菲、史蒂夫卡洛、珍妮佛安妮斯頓等明星,今年都名列獲邀加入的新成員名單。

美國影藝學院十八日向一百一十五位電影圈專業人士寄發邀請函,歡迎他們加入成為新成員。這一百一十五位電影圈的專業人士除了男、女演員之外,還包括導演、藝術指導、化妝師等。

以《夢幻女郎》入圍今年奧斯卡男配角的資深影星艾迪墨菲,雖然沒能如願抱回一座小金人,但他獲得美國影藝學院邀請成為新成員。

以《聯航93》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導演的保羅葛林葛瑞斯,與艾迪墨菲一樣未能獲獎,然而他對電影藝術的貢獻並沒有讓美國影藝學院忽略,因此他也獲得邀請函。

「六人行」電視影集出身的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喜劇影星史蒂夫卡洛也都在今年美國影藝學院的邀請之列。根據美國影藝學院作業程序,獲得邀請的這些專業人士,可望在今年九月正式登記成為美國影藝學院成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