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芭莉絲希爾頓發表聲明說會坐牢到刑期屆滿


過去一週入獄、出獄風波成為全美新聞焦點的美國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今天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這次回到監獄她決定會坐牢直到刑期屆滿,不會提出上訴了。她也說,這次坐牢經驗讓她得以「學習以及成長」。

過去一週入獄、出獄風波成為全美新聞焦點的美國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今天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這次回到監獄她決定會坐牢直到刑期屆滿,不會提出上訴了。她也說,這次坐牢經驗讓她得以「學習以及成長」。


二十六歲的希爾頓飯店女繼承人芭莉絲希爾頓,目前正在洛杉磯市中心區的Twin Towers監獄坐牢。她今天透過律師向媒體發表一份簡短聲明稿指出,坐牢是她從小到大所碰過「最困難的事」,過去幾天以來她有很多時間思考很多事情,「我相信我從這次坐牢的經驗中,得到了學習以及成長」。

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昨天裁定,獲得洛杉磯郡警長「恩准」回家一夜接受「居家軟禁」的這位話題女王,必須當庭被押回監獄坐牢,直到原本宣判的四十五天刑期屆滿為止。芭莉絲希爾頓又哭又叫著被法警帶離法庭。

媒體報導一度傳出,芭莉絲希爾頓不服從法官的判決,將透過律師上訴到底,但她在今天這份聲明中寫道,已經告知律師不要上訴。

她表示,很感謝洛杉磯郡警長先前考量她的健康因素而同意讓她居家軟禁的決定,但現在她決定會在牢裡服刑直到刑期屆滿為止。

她在聲明中也表示,很訝異自己在牢裡停留多少時間的這種事情,近日來竟成為大幅報導的頭條新聞,她希望社會大眾以及媒體能將目光轉移到其他更重要的事情上面,例如關心正在伊拉克以及世界各地駐守服役的美國官兵們。

芭莉絲希爾頓由於違反在保釋期間應該遵守相關條件與規定,五月間被法官判處坐牢。

二零零六年九月,芭莉絲希爾頓由於在路上違反交通規則肆意開車被警方攔下,員警發現她疑似喝酒神智不清,而且酒精濃度測驗也未過關。她的血液酒精濃度則剛好是零點零八的臨界值。

近兩年積極朝演藝圈發展的芭莉絲希爾頓,今年元月被法院判處三年緩刑、接受戒酒輔導並且罰款一千五百美元。

不過,她並未記取教訓,元月中旬緊接著又發生駕照被吊銷卻開車上路的違規情事被逮捕,二月底又在夜間開車沒開大燈還超速被警方抓到,因此被以違反保釋期間應該遵守法律規定而被移送法辦。她違反的保釋規定還包括沒有參加戒酒輔導課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