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咪路家族百萬人偶日本空運來台


深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可愛魔法卡通【魔法咪路咪路】,即將在6/17台中廣三SOGO、7/1台北大葉高島屋跟各位小朋友一起放暑假囉,曼迪傳播要給所有小朋友不一樣的夏天,特別請到日本空運來台…

深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可愛魔法卡通【魔法咪路咪路】,即將在6/17台中廣三SOGO、7/1台北大葉高島屋跟各位小朋友一起放暑假囉,曼迪傳播要給所有小朋友不一樣的夏天,特別請到日本空運來台、價值百萬首度在台中曝光,要跟台灣觀眾近做距離接觸的魔法王國精靈們來跟大家見面哦!【魔法咪路咪路】為篠塚廣夢老師成名作,連載期間勇奪『小學館』、『講談社』兩大出版社年度漫畫賞,電視卡通不光是在日本放送,還包括台灣、韓國、菲律賓,俏皮魅力更是遠渡重洋襲捲美國,跨越國界擄獲無數大小朋友的心。

【魔法咪路咪路】當中最受歡迎的主角「咪路」喜歡魔法,頭戴藍色精靈帽,有點調皮、十分可愛,別看他小不點,他可是個愛情精靈王子喔!當國中生小楓把可可亞倒進馬克杯中,唸了召喚咒語,咪路就成了她的愛情小幫手喔。此外,精靈國裡還住著好多會不同魔法的可愛精靈。充滿想像力的故事,在日本早就攻陷一拖拉庫少女少男熱愛,連熟女也抵擋不住咪路圓鼓鼓的俏皮造型呢!

想來跟這些超級可愛的精靈人偶拍照握手嗎?想得到【魔法咪路咪路】的專屬日本精品嗎?快來參加『可愛人偶暑假相見歡』活動就有機會跟可愛的精靈家族們一起創造今年夏天最美的回憶哦!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本日焦點-2007/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