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疑夫外遇《陷索》瑪莉貝絲哈特妒火燒血衣


老公在外亂搞,妳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還是學好萊塢資深女星瑪莉貝絲哈特(Mary Beth Hurt)扮起狗仔、自己救自己?老牌女星瑪莉貝絲哈特在新片《陷索》裡,飾演一個老懷疑丈夫在外面亂搞女人的妻子…

老公在外亂搞,妳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還是學好萊塢資深女星瑪莉貝絲哈特(Mary Beth Hurt)扮起狗仔、自己救自己?老牌女星瑪莉貝絲哈特在新片《陷索》裡,飾演一個老懷疑丈夫在外面亂搞女人的妻子。有天她竟真的發現自己的老公,與報紙上社會版新聞裡、被強暴謀殺的年輕女孩們,有著極不尋常的關係,於是她開始扮起狗仔搞自救,開始追查可能涉案丈夫詭異的行蹤…。

果然薑是老的辣!瑪莉貝絲哈特在《陷索》裡醋勁十足的表現,令人嘆為觀止!她不但為了搞清楚丈夫涉案程度而扮起狗仔,跟監丈夫的一舉一動。甚至還將刊登被謀殺年輕女孩照片的報紙,故意在餐桌上,刺探丈夫的反應。瑪莉貝絲哈特在《陷索》裡因為徘徊在保護、控訴枕邊人之間而顯得頗具心機…。年近60、曾有過兩次婚姻紀錄的她說,現實婚姻如果像《陷索》這麼累人,她百分百支持離婚!

瑪莉貝絲哈特坦承自己剛讀《陷索》劇本時,簡直震撼到不行,還差點拒演…。因為《陷索》不但劇情駭人,更令她吃驚的是,她必須脫個精光、甚至得掛著兩葉垂奶演戲。在《陷索》裡,她發現不尋常的「線索」,因怕丈夫涉案,愛夫心切的她決定將丈夫私藏的女人血衣血褲、絲襪、皮夾等全部燒光。這還不夠,已經歇斯底里的她,還將自己身上沾到血跡的衣褲,也一件件脫下來燒掉,最後脫得精光、怒視熊熊火焰燒光所以可能的「線索」。原本放不開的瑪莉貝絲哈特,不敢露出自己爬滿皺摺的身軀,最後是在《陷索》裡有吃重演出的多年好友瑪西蓋哈登(Marcia Gay Harden)大力遊說下,才首肯演出。不過瑪莉貝絲哈特一點都不後悔,因為她在《陷索》裡精湛的演技,深獲了許多影評人的推崇,好評不但壓過曾經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她的好友瑪西蓋哈登,還成為《陷索》 中唯一獲得「美國獨立精神獎」演技提名的人呢!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