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賴雅妍、藤岡靛狂high彩繪


描述美術大學生之間戀愛酸甜故事的超人氣電影《蜂蜜幸運草》特別選在師範大學舉辦別開生面的校園首映,並邀請到女星賴雅妍與帥氣的同門師弟藤岡靛共同出席…

描述美術大學生之間戀愛酸甜故事的超人氣電影《蜂蜜幸運草》特別選在師範大學舉辦別開生面的校園首映,並邀請到女星賴雅妍與帥氣的同門師弟藤岡靛共同出席,與變裝成印度、希臘女神的美術系學生們在寬五公尺、高兩公尺的巨型畫布前揮筆作畫,將各色顏料盡情塗抹成各種鮮豔、明亮的抽象圖案,最後玩到high時甚至把筆一甩,直接用雙手沾顏料,恣意在畫布上胡亂拍印,並簽上兩人的名字留念。「實在玩得太過癮了,真想把這幅畫直接搬回家收藏!」賴雅妍畫到一半時開心的說。

蜂蜜幸運草》電影由「嵐」櫻井翔、蒼井優、伊勢谷友介等新生代演員主演,故事圍繞在五個大學生之間複雜交錯的單戀故事。而在處理感情外,作品對人生與夢想亦有著深刻而細膩的描述,無論是電影、動畫和漫畫都在日本引起極大轟動,宛如十多年前橫掃全亞洲的《愛情白皮書》!當被問到從小到大最難忘的單戀回憶時,賴雅妍說自己常常嘴巴上說「沒在怕」,但真正遇到喜歡對象時卻會變得很「俗辣」!但自己平常大喇喇,有話直說的個性卻也吸引到不少身邊男性朋友的注意,甚至被突襲表白,讓她完全不知如何反應,讓彼此都粉尷尬,好一段時間都不知道該怎麼跟對方相處。藤岡靛則感嘆說:「我的命運跟電影裡的櫻井翔比較像,喜歡的女生要不已經有心上人,要不就早已名花有主,所以從小到大蒐集了很多好人卡,現在我可是好人卡大戶!」

而看到活動現場許多充滿朝氣活力的大學生,賴雅妍則回憶說:「我的大學生活過得很單純,除了上課、跟同學們如火如荼的交作業和報告,我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在打工賺我的學費,除了在美式餐廳打工,還兼了三份家教,時間幾乎都花在賺錢上啦,很可惜。如果能以再回到學校,我希望,可以完成每個大學生必修的三個學分,談一段令自己印象深刻的學生戀愛,玩遍所有有興趣的社團,成為風雲人物喔,還要補看很多現在後悔當初沒有唸過的書!」

蜂蜜幸運草》將於本週五於全省上映,當天觀影還可以獲贈電影版獨家精美文件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而網路上已經有許多死忠影迷號召「揪團」,準備在上映第一天就結夥殺去戲院,為電影增加氣勢!

(本新聞由曼迪傳播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