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萬綠叢中一點紅 綺拉奈特莉吻主角、打壞蛋


前兩集票房賣座破表的《神鬼奇航》系列電影終於即將推出第三集完結篇,唯一女主角─綺拉奈特莉從第一集開始到第三集一共在電影中吻過「四」個男人,可以說是「收穫」最多的一個角色…

前兩集票房賣座破表的《神鬼奇航》系列電影終於即將推出第三集完結篇,唯一女主角─綺拉奈特莉從第一集頻頻喊著要多一點打鬥畫面到第三集從頭打到尾,以及從第一集開始到第三集一共在電影中吻過「四」個男人,可以說是「收穫」最多的一個角色。

六年前《神鬼奇航》第一集上映時,才17歲的英國少女─綺拉奈特莉成為電影的唯一女主角。宣傳過程中,她頻頻表示希望自己能有多一點打鬥的場面,製片、導演跟編劇應該都聽到了,因為從第二集開始,綺拉奈特莉就只有在片子一開始短暫的時間穿著大禮服,接著下來就穿起褲裝打扮。到了第三集,整部電影裡更是看不到裙裝 、大禮服,綺拉奈特莉更是有一半以上的時間穿著中國服飾出現。

不穿大禮服改穿中國褲裝的綺拉奈特莉從頭到尾動作場面不斷。從電影開始與周潤發飾演的嘯風船長相見的場面開始,綺拉奈特莉身上至少配備不但有刀、槍、劍甚至連手榴彈都有。每個打鬥的場面綺拉奈特莉的戲份跟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等一干男主角們一樣多,打的過癮的同時,綺柆奈特莉更是成為第三集重點的「九大海盜頭子之一」。

(本新聞由新力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