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貴公子櫻井翔《蜂蜜幸運草》宿舍初體驗


家世背景顯赫,從小一路從慶應幼稚園念到慶應大學的經濟系畢業的櫻井翔從沒住過宿舍,但在最近擔任TBS電視節目特別外景主持人時來到長野縣善光寺的大學宿舍,表示求學階段都住家裡,非常羨慕大學生的宿舍生活!

家世背景顯赫,從小一路從慶應幼稚園念到慶應大學的經濟系畢業的櫻井翔從沒住過宿舍,但在最近擔任TBS電視節目特別外景主持人時來到長野縣善光寺的大學宿舍,表示求學階段都住家裡,非常羨慕大學生在宿舍所經歷,充滿歡笑與淚水的豐富生活!自己卻只能在演出電影《蜂蜜幸運草》時假裝體驗一下,化身臉上經常沾滿顏料油漆的美術大學學生,和伊勢谷友介、加瀨亮成為同舍麻吉。「即便只是演戲,還是覺得很開心啊!」櫻井翔在專訪中很high的說。

櫻井翔母親是日本數一數二財團三井集團的千金,父親則在經貿工業部擔任高級官僚,哥哥亦於交通電信相關部會擔任秘書課長,與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之子小泉孝太郎一樣,都是頂著社會菁英光環踏入演藝圈的異數。求學過程可謂一路順遂的他,在校園純愛電影《蜂蜜幸運草》中「降尊紆貴」,飾演必須在商店街扮卡通人物打工招攬顧客,以賺取生活費的窮大學生。連在服裝方面,他都認真揣摩一般美術大學生的裝扮,不僅常以短褲、藍白拖的「悚」造型出現,甚至還三不五時戴上頭巾,以一副基層勞工的姿態出現在電影裡。而在片中,他對飾演天才美術少女的蒼井優一見鍾情,卻面臨浪子學長伊勢谷友介的超強威脅,數度瀕臨淪為「好人卡」卡奴。

蜂蜜幸運草》電影描訴五個美術大學的好友,在深摯友情下發展的兩段三角關係,矛盾中流動著讓人心痛又溫暖的戀愛氣息,正是每個人曾有過的校園青春歲月。配合電影,台灣片商將在月底舉辦系列戀愛專題講座,邀請影劇評論家黑鳥麗子與動漫達人Jo-Jo分析早期到現今日本電影、日劇、動漫畫中校園愛情故事的演變,傳授觀眾酸甜戀愛的告白。

(本新聞由天馬行空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