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數位電影《誰搞鬼上身》畫符開鏡


廖雷凱的新歡是梁又琳,鍾欣凌好不容易演電影,跟李沛旭演一對,李沛旭的阿嬤卻不捨得!緯來電影台自製數位電影有成,又一部新的數位電影《誰搞鬼上身》日昨開鏡,眾演員們「鬼畫符」祈求開鏡平安!

廖雷凱的新歡是梁又琳,鍾欣凌好不容易演電影,跟李沛旭演一對,李沛旭的阿嬤卻不捨得!緯來電影台自製數位電影有成,又一部新的數位電影《誰搞鬼上身》日昨開鏡,眾演員們「鬼畫符」祈求開鏡平安!當完兵後重出江湖的廖雷凱在電影扮水鬼與梁又琳來場「人鬼戀」,不僅愛的辛苦,還得陰陽兩隔無法碰面,高帥皮膚又白昕的雷凱,以自己的本名廖雷凱重新出發,可愛的模樣相當”秀色可餐”被同片的演員見到他都不停的讚他「好可愛哦!」;片中另一對主角粉紅豬搭配猛男李沛旭,兩人火花不斷,頻頻搞笑,李沛旭背起鍾欣凌的動作,還差點閃到腰,李沛旭說,他阿嬤一聽說他要揹鍾欣凌就非常的擔心,不過和鍾欣凌笑鬧不段的李沛旭見到梁又琳就格外文靜,他才透露入行前就很哈梁又琳,鍾欣凌”醋味”十足的說「李沛旭最適合演色鬼了啦」!

數位電影《誰搞鬼上身》故事描述飾演水鬼的廖雷凱,為了找尋梁又琳飾演的小玉,只好附身在李沛旭的身上,而飾演女友的鍾欣凌,則與李沛旭一同對抗莊心輔所飾演的壞人,是一部青春的搞笑喜劇片!有別以往,這次數位電影的鬼是男鬼,飾演鬼的廖雷凱則是早早就去廟裡燒香祈福,帶好平安符準備拍攝!開鏡當天眾演員還特地寫上「搞鬼不上身」鬼畫符的祈福儀式,其中李沛旭大叫:「天阿!我從來沒拿過毛筆耶!」!

剛退伍的廖雷凱,首次復出演藝圈的作品就是電影《誰搞鬼上身》,與女主角梁又琳的「人鬼戀」愛的辛苦;為了培養默契,兩人特地玩起安全之吻,互相感覺並培養感情!只見兩人深情款款,吻到深處無怨尤的感覺,讓從未拍過吻戲的廖雷凱,獻出了第一次!雷凱自評吻功只有60分,還透露要跟梁又琳配對,讓他既緊張又高興!為了演出「水鬼」的角色,還特地去練習游泳!而女主角梁又琳則是睽違六年後,重返電影圈,第一部拍的電影「藍色大門」之後,就轉去拍偶像劇至今,這回重當電影人,讓梁又琳相當期待!

一旁的鍾欣凌看到廖雷凱與梁又琳,俊男美女的組合相當羨慕的說:「我也好想親喔!還以為可以跟廖雷凱一起演情侶耶!沒想到是跟李沛旭!」鍾欣凌哀怨的說著。一旁的李沛旭也不甘示弱的表示:「我跟鍾欣凌搭配也很犧牲耶!阿嬤看到會很生氣,心疼孫子怎麼跟你演情侶!」;為了培養默契,在眾人慫恿的情況下,李沛旭只好背起有重量的鍾欣凌,只聽到鍾欣凌說一聲:「我上囉!」,李沛旭卻硬聲倒地!「差點閃到腰,可能等一下要去喬一下!」李沛旭氣喘呼呼的說。

雖然親不到廖雷凱,鍾欣凌還是享受了齊人之福!先是跟李沛旭的猛男之吻,兩人吻的相當用力!甚至要使用廖雷凱跟梁又琳安全之吻的牌子,還差點親錯邊,笑倒一堆人!之後跟師弟莊心輔又來次心機男之吻,激狂的吻讓鍾欣凌頭皮發麻!但在場被公認最適合演「色鬼」的李沛旭,透露自己未出道前的偶像就是梁又琳;「以前看偶像劇就知道這個女生,氣質出眾、鼻子又艇、胸部又大,現在還可以一起拍電影,可以每天碰面,終於可以一長宿願了!」李沛旭一副色咪咪的說著!嚇的梁又琳的經紀人連忙說:「這樣又琳以後不敢跟你說話了啦!」。

(本新聞由緯來電影台提供)

本日焦點-2007/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