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劉玉玲身兼製片,搏命演出只為博君一笑


東方女星能在好萊塢站上一姐行列可不容易,劉玉玲雖然自己認為很幸運,但是她默默所作的努力才是真正讓她站上山頭的主要原因,像她最近主演的《霹靂鳥探》身兼製片,不僅演出超賣力,同時還安排自己不斷換裝…

東方女星能在好萊塢站上一姐行列可不容易,劉玉玲雖然自己認為很幸運,但是她默默所作的努力才是真正讓她站上山頭的主要原因,像她最近主演的《霹靂鳥探》身兼製片,不僅演出超賣力,同時還特別安排自己在戲中不斷換裝,表現出自己的好身材。

劉玉玲在《霹靂鳥探》中演出一個在快餐店當女侍的FBI臥底探員,有趣的是她穿著超辣的女侍服裝上場時,和她一起搭檔演出的娛樂天王賽德里克一直吞口水,因為她特別喬奶顯露她的好身材,就是要讓她的第一場戲叫觀眾眼睛一亮!其實導演並沒有特別安排這套劇服,劉玉玲私底下自掏腰包準備這套服裝再搭配綁上蝴蝶結的蕾絲胸罩,果然用心良苦,馬上就發揮了效果!

劉玉玲說她一直以來就非常喜歡看喜劇,因為演喜劇就要能抓得住笑點,所以她從小就練就了一番功力,可以完全面不改色的逗笑所有的人。不過在《霹靂鳥探》中導演還是不能免俗的要劉玉玲表現她俐落的拳腳功夫!但是對劉玉玲來說,她能夠演出女服務生可開心的哩!她說:「我12歲的時候,就有舀過冰淇淋的經驗,還會做早餐的煎蛋捲。」只可惜她在片中只有端端盤子,沒機會讓她表現單手煎蛋的絕活。

霹靂鳥探》的故事是說平凡無奇的傑克(娛樂天王塞德里克飾),早上醒來發生了天大的鳥事!他的床邊躺了一個死掉的FBI探員,還有一箱25萬美金的現鈔。慘的是他根本想不起來發生了什麼事,錢可以A下來嗎?還有他到底是誰?金髮美女黛安(妮可麗夏莉頓飾)說傑克是她老公並帶他回豪宅,其實是想套他情報;而餐廳俏妞(劉玉玲飾)說傑克是她男友,只是一個默默無名的清潔工,但是她陪著他出生入死;一群清潔工硬說是傑克是他們的工作夥伴;不過傑克卻堅信自己是中情局臥底探員。他到底是誰?是耍烏龍還是真辦案呢?

(本新聞由甲上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