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琳達!琳達!》 百人制服搖滾文化祭


青春洋溢、熱血沸騰的《琳達!琳達!》搖滾文化祭活動,16組樂團、近百名的好手穿著高中制服,輪流上場高唱電影主題曲,動感的旋律配合朗朗上口的歌詞,還不時從台下傳來尖叫聲…

為了宣傳即將上映的日本青春搖滾電影《琳達!琳達!》,雷公電影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共同舉辦了一場青春洋溢、熱血沸騰的《琳達!琳達!》搖滾文化祭活動,16組樂團、近百名的好手穿著高中制服,輪流上場高唱電影主題曲「Linda Linda Linda」,動感的旋律配合朗朗上口的歌詞,還有不時從台下傳來數百名歌迷的\尖叫聲,讓平日以時尚流行著稱的信義商圈,難得地充滿青春搖滾的氣氛。F.I.R的團長陳建寧受邀擔任活動評審之一,主唱飛也特地到現場為參加的樂團加油打氣,更體貼的送上小禮物給勞苦功高的評審們。

電影《琳達!琳達!》是描述在高中最後一次文化祭表演前夕,原定壓軸演出的樂團竟然鬧內鬨,主唱出走、吉他手骨折,儘管如此,剩下的團員還是決定要不顧一切的參加,還找來一個韓國交換學生當主唱。在歡笑、淚水、友情、愛情、黑眼圈及種種烏龍事件交錯中,樂團的熱血終於達到沸點…。

因為電影的主角是一群高中女生,主辦單位特別要求來參加的樂團都要穿上學生制服,整場活動就在頗具知名度的地下搖滾樂團-「朵莉的藥盒」的音樂聲中開場。加上台下各樂團們自己的粉絲們皆是年輕有活力的學生族群,即使在炙熱的艷陽下,青春的熱情完全就在搖滾音樂中爆發出來,數百人穿著制服在台前又跳又叫high翻天,把信義華納威秀的廣場變成一場大型的制服音樂派對現場!

如此盛大的《琳達!琳達!》搖滾文化祭,評審當然也不能馬虎,主辦單位特地請來陳昇的吉他手黃振榮、名製作人陳柔錚、還有名創作者,同時也是F.I.R.的團長陳建寧一同來為文化祭擔任評審,F.I.R的主唱飛也是今天的特別來賓。因為參加歌唱比賽而被發掘的飛,特地到場鼓勵參加比賽的樂團們,更貼心的為評審帶來小禮物,原來飛在出道之後,也從台上的參賽者變成台下的評審,常常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她得知今天的活動報名踴躍,評審得坐上5個小時才能聽完所有的表演,因而貼心的帶來了坐墊,要評審們能舒舒服服聽完比賽,才不會「坐立難安」!

F.I.R.團長陳建寧代表評審們開心的收下飛的貼心小禮,也透露願意來擔任評審這個苦差事,主要是因為被電影《琳達!琳達!》深深的感動,他表示:「看完《琳達!琳達!》會讓每個從事音樂創作的人憶起最初的純粹與熱情,並喚醒每個人心中快遺忘的青春時光,非常叫人懷念、感動!」不管是正值青春年華的熱血少年、還是已經長大的成年人,看到《琳達!琳達!》清新不作做的劇情,必能找到自己心中曾經有過的那份純真感動!

最後主辦單位還特地找來了陳建寧就讀的中正高中制服,繡上名字送給建寧,這麼一來更勾起他高中時期的青澀回憶,也大方的與台下的樂團朋友分享他們在音樂上的堅持跟努力!

(本新聞由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