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刺青》首映 梁洛施、楊丞琳吻了


梁洛施、楊丞琳在電影殺青後已經一年多沒有「親熱」過,昨天在信義威秀舉辦的電影首映會現場經不起現場影迷起鬨,兩個人居然就嘴對嘴吻了!「事後」,Bella明明是一身帥氣卻露出一臉甜笑.....

刺青》梁洛施、楊丞琳在電影殺青後已經一年多沒有「親熱」過,昨天在信義威秀舉辦的電影首映會現場經不起現場影迷起鬨,兩個人居然就嘴對嘴吻了!「事後」,Bella明明是一身帥氣卻露出一臉甜笑,開心說「期待看到明天報紙登出我們接吻的照片,楊丞琳則表示「雖然我們兩人個性大不相同,都一樣經不起別人鼓動」,所以想都沒想就親了,帶起首映會的高潮。

昨天(3/28)導演周美玲、演員梁洛施、楊丞琳、沈建宏、是元介、謝秉翰同時出席在信義威秀舉辦的電影首映會,現場不但請來電影圈的大家長新聞局局長鄭文燦、電影處處長周蓓姬站台,更有其他國片導演、演員大力捧場,劇中其他演員也首次在公開場合齊聚,引來大批影迷觀禮。前天趕到南台灣與三位男演員合力掃票的梁洛施,為了晚上的首映會,特別搭乘高鐵從高雄趕回,除了吃驚於台灣影迷大膽示愛的熱情、台南的小吃美味,更盛讚「高雄真是一個漂亮又乾淨的城市」。

刺青》的南台灣掃票團沈建宏、謝秉翰、是元介創下破萬張預售票的佳績,梁洛施從香港飛來助陣,一下又爆漲了千張票,首映典禮前的最後統計數字是11026張,爆增的影迷卻不只這個數量,其中高師大性別教育研究所所長蔡麗玲更成了《刺青》、梁洛施的超級粉絲,不但在高雄看特映時哭了好幾次,更在會後上網仔細尋找Bella的相關資料。《刺青》昨天南部巡迴的最後一站是高師大校園座談會,蔡麗玲所長特別表示「梁洛施在劇中演出的竹子除了帥氣之外,個性也非常壓抑,但她本人卻是極端美麗可親」,令她大感驚豔;而可愛的楊丞琳演出性感、活潑的沈建宏必須演出解離症的自閉、體貼的是元介得變成台客,而明明經營副業鞋店的謝秉翰是能言善道的生意人,卻把個性羞澀又結巴的網路警察大宇演得很有說服力,一票演員的優異表現是她最推薦《刺青》這部電影的主要原因。

刺青》首映會除了五位主要演員通通到齊,之前校園特映會讓很多影迷都印象深刻、影評人讚美演技的童星小小綠白芝穎(楊丞琳小時候)、小阿青林鉦淯(沈建宏小時候)也特別出席,雖然都因為年紀太小不能看輔導級的《刺青》;而劇中每次出場都會引來笑聲的阿嬤李秀,演技已經是出神入化,也是影迷們大感興趣的演員之一。飾演竹子爸爸的單承矩其實是知名劇場導演,本來《刺青》有不少他的戲,可惜因為後來周美玲考量劇情的緊湊性剪掉了不少,讓觀眾無緣看仔細他帥氣的臉。劇中飾演梁洛施初戀情人、真正奪走她螢幕初吻的陳意涵因為趕拍新戲成為唯一缺席的演員,不過她今天(3/29)會和梁洛施一起出席中午在北一女的座談會,和高中女生們一起分享甜蜜的初戀故事。

首映會現場除了劇中演員齊聚,很多國片導演、演員們也特地前來加油打氣,包括李行、林正盛、魏德聖、何蔚庭、郭珍弟、黃明川等導演、《練習曲》男主角東明相等。難得有國片一次聚集這麼多偶像明星演出,首映會現場也出現藝人站台,元氣(李岳、肯尼斯)、許安安、王建隆、小P特別出席為同門的沈建宏打氣。

(本新聞由原子映像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