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歐洲饒舌天團主唱《名模神采》嘻哈演出


擔綱演出本片男主角的卡洛斯‧李爾,真正和電影接軌之前,早已因為饒舌團體「知覺合唱團Sens Unik」而走紅全歐洲。「知覺」以具有社會批判性的歌詞和清新女聲混音而著名,拿過無數個音樂獎.....

遠望著白雪藹藹的高山峻嶺,蘇黎世以充滿金碧輝煌的景觀享譽全球,是全世界名流貴族的藏金窟,光怪陸離,迷惑誘人。瑞士讓人聯想到唯美如詩的風景之外,還有入口即化的香醇巧克力,然而一個形象再完美的國家,也有現實上無法避免的社會問題。將於本週五上映的《名模神采》以饒舌音樂、音樂MV,與伸展舞台上的模特兒及演員的辛酸,講述兩個不同背景的年輕人,在面對價值觀的激烈衝突之下,如何談出一段轟轟烈烈的熾熱戀情。

擔綱演出本片男主角的卡洛斯‧李爾,真正和電影接軌之前,早已因為饒舌團體「知覺合唱團Sens Unik」而走紅全歐洲。「知覺」以具有社會批判性的歌詞和清新女聲混音而著名,90年代創團以來,拿過無數個音樂獎,早已是聞名歐洲地區數一數二的饒舌團體。隨著「知覺」的走紅,卡洛斯也逐漸將事業版圖向外擴展,去年即參與了《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的演出,和性感的丹尼爾克雷格一同出現在疑雲四伏的最後賭局之中。

卡洛斯此次在《名模神采》中,飾演的角色恰巧就是饒舌團體的主唱,他不但替電影撰寫了主題曲「盲小子Aveugle」等四首饒舌歌曲,在影片當中也有相當份量的現場演出,一上場熱力沸騰的氣氛讓人大開眼界,電影中卡洛斯和女主角因拍攝音樂錄影帶相識,兩人立即陷入熱戀,還在大樓樓頂上演一齣激情的露天性愛戲碼。

(本新聞由聯影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