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夢奇地兩小搞曖昧,男主角正牌女友地位難保


兩個小童星戲裡戲外都培養出良好友情,直稱對方是自己的超級好朋友,兩人麻吉的程度讓喬許在家鄉的正牌女友妒火中燒,把安娜當成情敵,硬是不准喬許下戲後和安娜聯絡.....

在美國創下佳績、上映六週票房已突破七千八百萬美金(約25億台幣)的《尋找夢奇地》終於要在兒童節(4/4)起在台灣上映囉!本片由曾飾演《迷走星球》的小童星喬許哈卻森,和最近以《報應》嚇壞大家的安娜蘇菲亞羅伯主演,兩人在戲裡戲外都培養出良好友情,直稱對方是自己的超級好朋友,兩人麻吉的程度讓喬許在家鄉的正牌女友妒火中燒,把安娜當成情敵,硬是不准喬許下戲後和安娜聯絡,讓兩位戲中默契極佳的童星們結束拍戲後完全失聯!好不可惜!

在訪談中兩位可愛的小童星表示很談得來,但強調兩人的感情就像戲中的男女主角傑西和萊絲莉一樣是「純友誼」,兩人真的默契十足,避免敏感話題,話峰一轉馬上談到拍攝《尋找夢奇地》時最令人興奮的時刻就是在藍幕前演戲,喬許說:「因為之前就看過導演畫的「夢奇地」樣本,所以很容易想像我們置身的場景,我們兩人常常要對著網球演戲,想像網球是怪物跟我們對戲,非常好玩。」安娜則說:「後來我們想到一個好方法就是知道面對的是大型的動物就要敞開雙手,面對的是小型的動物就要將雙手握緊,這樣影像動作會比較真實。」而兩人不約而同的表示看到「威塔工作室」用電腦特效將場景全部影像化的時候,真的覺得他們好像在變魔術一樣,一切都是那麼栩栩如生,讓人目不轉睛。

片中除了夢想之地「夢奇地」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之外,還有許多一定讓大家驚訝不已的精靈古怪,像蜂鳥部隊、大腳怪樹精、嘯傲兀鷹、狂暴惡狼和黑暗之神等,充滿想像力的角色和場景佈置絕對能滿足觀眾們的口味。本片除了票房表現亮眼之外,影評也是一致叫好,許多知名影評都對《尋》片發出讚嘆之聲,像是芝加哥太陽時報、紐約時報等,本片由《魔戒三部曲》《金剛》視覺特效群製作,改編自美國當代暢銷魔幻童書,並曾獲得紐伯瑞獎和安徒生獎,是繼《納尼亞傳奇》後,最受期待的魔幻冒險鉅作,將帶領所有影迷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冒險國度,絕對會讓大家「敞開心胸、大開眼界」,實屬一部非常成功的改編作品。

而男女主角演完《尋找夢奇地》後也跟著沾光,星運大開,喬許哈卻森有三部片約在等著他,將會和凱特貝琴薩、達柯塔芬妮同台飆戲;而安娜蘇菲亞羅伯更是星光銳不可擋,除了和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一同演出驚悚片《報應》外,之後還會有4部片推出,會和方基墨、莎莉賽隆、戴安蓮恩等前輩們一同演出,讓人期待萬分!

本片敘述傑西和萊絲莉因為一場賽跑比賽而結緣,開朗活潑的萊絲莉和沉默寡言的傑西雖然個性迥異,卻也不知不覺的變成好朋友,森林裡的樹屋是他們的秘密基地,他們在這兒運用想像創造出一個叫做泰瑞比西亞的王國,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奇特生物,而他們則是這個王國的國王與皇后。這個充滿驚喜的夢奇地,將等著他們勇敢前往冒險……。另一方面,兩人的家庭生活和學校生活卻有著各自的問題,但是兩人相信只要敞開心胸、勇往直前,一切都將不再是困難!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