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珊卓布拉克從影以來票房新高


由珊卓布拉克和朱利安邁克麥霍主演的驚悚鉅片《亡命感應》上週末在美開出17,558,689美金的漂亮佳績,穩坐當周票房第三名,而這亮眼的成績也是珊卓布拉克從影以來最高的首周票房紀錄.....

由珊卓布拉克和朱利安邁克麥霍主演的驚悚鉅片《亡命感應》上週末在美開出17,558,689美金的漂亮佳績,穩坐當周票房第三名,而這亮眼的成績也是珊卓布拉克從影以來最高的首周票房紀錄,遠勝過《跳躍時空的情書》13,616,196美金、《貼身情人》14,328,494美金、《麻辣女王》13,853,686美金等片,顯示傻大姊珊卓和帥氣朱利安的組合相當討觀眾喜歡,全美影迷共襄盛舉進戲院買單。

亡命感應》在美國砸下重金做宣傳,電視頻道上處處可見那讓人撲若迷離的精采預告,看完強打預告後,觀眾們都深感一定要進戲院看個仔細,親自見證在時空失序的狀態下,珊卓布拉克要如何扭轉未來、搶救愛人?是大家最想知道的結局。

珊卓布拉克在最近的訪談中提到自己是個相信「超自然現象」的人,她深深的相信世界上不止地球上有生物,而且她還有過和電影中類似的感應體驗,珊卓說:「我曾經有過感應未來的體驗,而且後來也發生了,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很恐怖,有了幾次經驗之後,都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有靈異體質,所以我真的很相信第六感之類的超自然感應,像是雙胞胎阿,他們就會有感應,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心情,因為相信而且也遇過,所以在演這齣戲時超容易入戲的。」

對於最近很常在螢幕上穿越時空的體驗,珊卓笑稱是相當不同的經驗,在《跳躍時空的情書》中,珊卓和基努李維一起利用信箱穿越時空傳情,而在《亡》片中則是利用很多的視覺效果來跳躍時空,所以珊卓要著重的是內心戲的鋪陳,觀眾將隨著她的情緒一起探究未來,一邊看電影一邊會想她要如何搶救老公?當她發現老公似乎有外遇時,會不會就順勢將老公害死?在家庭中,當大家都覺得她瘋了時,她又將如何自處?

在欣賞《亡命感應》時,一定要專心一致看看,什麼樣的抉擇會有什麼樣的後果,珊卓布拉克將帶你一起進入混亂的時空中,當你只能靠自己搶救未來時,你會如何抉擇?喜歡《蝴蝶效應》、《時空線索》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更懸疑萬分的《亡命感應》。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