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蜂電影真人模擬拍攝動畫


預告片以真人模擬拍攝動畫片段;更值得一提的是,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也在預告片中客串演出,在場景旁接受影迷簽名,還不忘一邊喝咖啡一邊和這隻真人蜜蜂搞笑

蜂電影》是夢工廠和派拉蒙電影公司今年年底主打的動畫喜劇片,特別的是,預告片以真人模擬拍攝動畫片段;更值得一提的是,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也在預告片中客串演出,在場景旁接受影迷簽名,還不忘一邊喝咖啡一邊和這隻真人蜜蜂搞笑,以實際行動力挺這部年底動畫強片。


蜂電影》第一波強打預告片已經推出。預告片不同於以往,請來主要幕後配音明星傑利盛菲德穿著蜜蜂裝並吊上鋼絲,搭配精心設計的布景,再經由工作人員躲在後台操作真實演出,一一呈現模擬動畫的片段。

除了美國著名電視演員傑利盛菲德,《蜂電影》主要配音明星陣容有芮妮齊薇格、凱西貝茲、勞勃杜瓦和塢瑪舒曼等。本片是一部將改變人們對蜜蜂一切想法的喜劇片。

故事主要在敘述,貝瑞是一隻剛從大學畢業的蜜蜂,當他發現他唯一的職業選擇是採花蜜,他頓時感到前途一片黯淡。他第一次飛出蜂窩就違反了蜜蜂世界的頭號大禁忌,那就是和人類交談,他竟然和一名紐約市花店女老闆薇妮莎聊天。

當貝瑞得知人類數百年來一直在盜取並食用蜜蜂製造的蜂蜜,這更是如雷轟頂,讓他感到錯愕震驚。最後他領悟到他的生存意義就是以盜用蜂蜜的罪名把人類告上法庭,為全天下的蜜蜂爭一口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