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犬夜叉漫畫天后設定,機動新撰組全員出動!


畫出「亂馬1/2」、「福星小子」、「相聚一刻」等經典作品的高橋留美子,最知名的代表作「犬夜叉」是日本漫畫史上銷售破3000萬冊的經典漫畫,擁有超高人氣的動畫、精品、電玩等發燒熱賣產品.....

「機動新撰組」是漫畫天后高橋留美子首次為自己作品以外的動畫擔任角色設定的作品,由曼迪傳播代理發行。畫出「亂馬1/2」、「福星小子」、「相聚一刻」等經典作品的高橋留美子,最知名的代表作「犬夜叉」是日本漫畫史上銷售破3000萬冊的經典漫畫,擁有超高人氣的動畫、精品、電玩等發燒熱賣產品,讓高橋登上蟬連漫畫家繳稅第一名寶座,由此可見「機動新撰組」在人物角色設定上的製作嚴謹和精采美化的細緻度極高,而原作是日本遊戲業界最負盛名的王牌遊戲製作人之一的廣井王子,光是聽到高橋留美子+廣井王子就讓「機動新撰組」成為所有動漫迷心中最期待的動畫第一首選。

「機動新撰組」原作是日本遊戲業界最負盛名的王牌遊戲製作人之一的廣井王子,他因為「櫻花大戰」系列遊戲大放光芒,其代表作有「銀河公主傳說-優奈」、「魔神英雄傳」、「天外魔境」系列等,出自他之手的作品都成了暢銷的保證,讓粉絲們趨之若鶩、瘋狂收集,在電玩粉絲心目中,廣井就代表了極崇高的王子地位;而監督殿勝秀樹曾執導過「魯邦三世」的TV版,擔任腳本的武上純希曾為「犬夜叉」作過編劇,如此之黃金陣容組合的超強企劃,是你一定不能錯過的夢幻作品。

「機動新撰組」是由PS2遊戲「機動新撰組 萌之劍」所改編而來的動畫,時代背景設定為明治維新後的京都,人類和妖怪共處的世界,處於於這樣偏激動亂的時代,人們將要如何迎戰妖怪的失控作亂,要如何維護京都和平呢?「機動新撰組」其故事特殊的時代背景設定又融合了日本獨有的妖魔鬼怪傳說和特有的歷史文化,不僅是電玩迷引頸期盼的夢幻鉅作,更是所有喜愛時代劇和科幻題材的粉絲會瘋狂喜愛的鉅作,這部作品也終於要在台灣正式發行,動畫迷有福了!

本日焦點-2007/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