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後的蘇格蘭王》暴君榮登奧斯卡影帝


繼擒下金球獎影帝之後,佛瑞斯特惠特克再度以其在《最後的蘇格蘭王》(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中精湛細膩的演出,榮登第79屆奧斯卡影帝寶座。

即使眾多國外賭盤賠率顯示,以《維納斯》(Venus)獲得提名的彼得奧圖(Peter O’Toole)最有可能成為本屆奧斯卡影帝,但仍難擋『烏干達人魔』佛瑞斯特惠特克(Forest Whitaker)的如虹氣勢。

繼擒下金球獎影帝之後,佛瑞斯特惠特克再度以其在《最後的蘇格蘭王》(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中精湛細膩的演出,榮登第79屆奧斯卡影帝寶座。截至目前,惠特克憑著「暴君阿敏」這個角色一路過關斬將,已為他贏得18座影帝獎座。

2月2日上映以來,《最後的蘇格蘭王》創下不錯的票房與口碑,但由於檔期所限,戲院不得不忍痛於農曆春節前下檔。所幸在獲知得獎後,台北威秀影城已率先安排自明天(2/28)起再度上映,向隅的觀眾們可得好好把握這個大好機會喔!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