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級辣媽「陶晶瑩」VS人氣歐巴桑「花媽」


《我們這一家電影版》在台上映,「木棉花國際」特別於2月8日(四)晚間六點半,於京華影城的B3地心引力廣場盛大舉辦「首映記者會」...

全台最超人氣的歐巴桑-『花媽』來了!《我們這一家電影版》即將於2月9日在台灣上映囉!為了慶祝「朝日電視台」開台45周年紀念之作~《我們這一家電影版》在台上映,「木棉花國際」特別於2月8日(四)晚間六點半,於京華影城的B3地心引力廣場盛大舉辦「首映記者會」,並高價請到遠從日本來台的立花一家人(「主角之聲優」)全員到齊,首度同台,現場演出搞笑無比的「偶像劇」外,還邀請到產後復出的超級辣媽「陶晶瑩」帶著小淘氣家族同台搞笑,讓陶子和花媽一同聊聊〞媽媽經〞!兩位超級媽媽會爆出什麼樣的火花,絕對會讓您捧腹大笑,並為即將到來的新春先稍來一些喜悅!

另外,《我們這一家》首映記者會現場,不但開放民眾免費參加,而且,只要憑首映電影票至現場,還可領取「我們這一家電影限定紀念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這麼好康的事,絕對不可錯過喲!

在萬眾注目的聲勢下誕生的《我們這一家》電影,描述:某個雷電交加的雨天,「媽媽」和「橘子」同時遭巨雷擊中,兩人的身體更因此被對調過來!從這一天開始,立花家展開了一段不可思議的生活…。突然變成『歐巴桑』的「橘子」,和變成『年青高中生』的「花媽」,會發生什麼樣的妙事呢?

《我們這一家》是日本的處境式喜劇動畫,自 1995年開始在讀賣新聞星期日版中所推出連載漫畫,甚受讀者歡迎。當中四位主角花爸、花媽、橘子及柚子,均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到現在為止,漫畫單行已推出第 12 集;同時推出題材生活化的動畫,並吸引一家大小收看,漫畫書更累積創下 800多萬本的銷售紀錄,在朝日電視臺播出創下逾 12.4 收視紀錄,與多啦A 夢、櫻桃小丸子看齊。在台灣,現在每天到了晚上播放時段,全台灣有一半以上的人口一定會打開電視跟著哼唱著,『我們這一家』現在火紅的程度,你不得不去了解!《我們這一家》由於漫畫及動畫火紅,因此原製作群集思廣益拍攝了第一部電影版,在日本一推出,吸引了大大小小的觀眾闔家觀賞,締造了不錯的票房。

《我們這一家》四位成員背景--

花媽:

出生於九州,不管多小的事情都會拼命去做,個性超認真,但也很固執。基本上來說是個小氣鬼,非常討厭浪費,能用的東西都會繼續用,甚至想拿舊窗簾幫女兒做裙子。每天都過得很幸福,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在電影版中,和女兒橘子身分對調,不僅代替她到學校上課,甚至還參加了三天兩夜的校外教學。轉變身分卻未轉變他開朗不拘小節的個性,因此惹出了不少笑話。然而,為了救女兒,她不顧生命危險的偉大情操,也讓人看到花媽搞笑外的另一面。

花爸:

出生於九州,不愛說話,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老是我行我素,其實他總是看著媽媽的怪異行為偷笑。怪癖不少,常常廁所門開著不關,或者撿一些怪東西。也是個每天都過得很幸福、很容易滿足的人。
在電影版中,總是忘了妻子和女兒的身分已經對調,會要橘子幫他盛飯,甚至還要橘子拿藥膏擦屁股上的痘痘。平常總是默默看著一切事情發生的花爸,這次大大展現了他對一家人的愛,不懼風雨執行拯救花媽和橘子的任務。

橘子:

平凡的高中女學生。有很多夢想,也很愛作夢,老是為了一些小事跟媽媽鬥嘴。就像時下的高中生一樣,也愛漂亮、趕流行。在電影版中,變成了身材擁腫的花媽,一開始相當不情願地擔負起家務的責任,後來漸漸了解當家庭主婦的辛苦,也更能體會媽媽的偉大。和媽媽回鄉參加同學會,還遇見了媽媽國中時暗戀的對象,到底「那個人」是怎樣的人呢?

柚子:

中學生,橘子的弟弟。個性害羞,天真淳樸。老是因為媽媽和姊姊神經太大條而心理受創。在電影版中,為了拯救媽媽和姐姐,發揮科學精神,循著蛛絲馬跡找出讓兩人變身回來的方法,雖然歷經多次失敗,仍不減他的決。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