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裘莉詮釋悲情女,麥特忍不住愛憐!


裘莉本人非常的獨立自主,是新時代的女性,不過這就是她身為演員的厲害之處,可以精準詮釋一個和自己個性相反的角色,出色的演色讓麥特戴蒙也拍手叫絕!!

最近台灣演藝圈吸毒疑雲鬧的滿城風雲雨,眾明星都避之唯恐不及,好萊塢金童麥特戴蒙也趁機回應說他沒有毒癮,但可是對神秘的探員生活上了癮!!麥特戴蒙繼全球賣座強片《神鬼認證》後又再度扮演神秘的CIA探員,有別於《神》片中的殺手角色,麥特在新片《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中則飾演一手創立中情局的靈魂人物,雖然角色個性差異大,但是麥特大方坦承對神秘的探員生活情有獨鍾!!


麥特說:「我從小就很喜歡諜報電影,像是每一部007系列電影我都看過好幾遍!!最愛的影集是虎膽妙算,後來改編成電影版《不可能的任務》我也超愛,從小就幻想自己是這些神秘探員之一,可以過著兩種截然不同的生活真是太酷了!」當麥特飾演傑森包恩(他在《神鬼認證》中的角色)後,他一直在想究竟是怎樣的人物才可以統整這整個複雜到不行的機構,傑森只能算是個小螺絲,他聰明、有能力又有拳腳功夫,是大家喜歡看的那種動作英雄,但是真正主宰這些精英探員、制定規則的人才是真正的王者!!


而無獨有偶的,麥特戴蒙接到了《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的劇本,麥特表示當他看完劇本時就非常的震撼,因為他遇到了他此生夢寐以求的角色,艾德華威爾遜這個角色創立情報中心中情局,他擁有超然的正直,在此同時,他也非常的冷淡、疏遠,不輕易付出感情,麥特說:「我渴望揭露中情局的面紗,又對於這個角色的個性非常癡迷,當我知道導演是勞勃狄尼洛,而且安潔麗娜裘莉也會參與演出時 ,我就知道我一定要得到這個角色。」

麥特提到和勞勃狄尼洛合作學習到了前輩們認真的工作態度,狄尼洛非常注意細節,燈光、走位、台詞的精準度和情緒的掌握都讓演員們吃足苦頭,但是一看到呈現出來的畫面,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麥特說:「獅子座的狄尼洛有著處女座的細心,對於細節非常的講究,而且他對於帽子有著說不出的執著,帽子呈現的方式或是要怎麼戴帽子,他都有自己的一套做法,他說我這只會帶毛線帽和棒球帽的小鬼頭才不懂紳士帽的風格哲學,相當讓我驚訝。」裘莉在戲裡的的表現也讓人驚艷,真的沒辦法想像她會讓自己陷入一個如此痛苦的關係,裘莉本人非常的獨立自主,是新時代的女性,不過這就是她身為演員的厲害之處,可以精準詮釋一個和自己個性相反的角色,出色的演色讓麥特戴蒙也拍手叫絕!!


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的故事透過一名CIA特務艾德華威爾遜(麥特戴蒙 飾)的雙眼,回溯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創立過程,與他從二次世界大戰加入組織成為諜報人員,歷經冷戰時期的種種過程,以及諜報人員不為人知的一切……。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