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國血腥恐怖片網站,極度推薦【食人宴】


2006年美國恐怖片影迷熱烈討論的《食人宴》,將於本週與台灣影迷見面,美國恐怖片網站「畏懼中心」給予「灑血灑的超痛快!」

2006年美國恐怖片影迷熱烈討論的《食人宴》,將於本週與台灣影迷見面,美國恐怖片網站「畏懼中心」給予「灑血灑的超痛快!」的評價,「AIN’T IT COOL」網站「真他×的痛快!」,此片不僅讓影迷享受噴血與恐怖到爽,更是重度血腥恐怖片影迷不可錯過的作品。

故事描述在與世隔絕的沙漠小鎮,一種政府秘密研發的兇猛生物武器,需要進行活人測試,牠們飢腸轆轆,而現在,一群男男女女走進了這家夜店,在牠們眼中,無疑是送上門的一頓大餐!他們只有設法團結求存才避免成為食人怪物的可口晚餐,於是一場浴血大戰,就此開始…

除了腥風血雨的場景之外,導演特殊的手法,更讓這部片成為麥特戴蒙與班艾佛略克監製「綠光計畫」得獎片。例如當劇中角色出場時,畫面出現類似電玩會有的個人檔案,介紹他的名字、興趣、願望。導演安排一些無厘頭的橋段。第一位男主角帥氣的出場,告知大家這裡即將有怪物入侵,請大家作好準備,螢幕旁稱他為英雄,照理說這位男子想必就是打擊怪物讓大家活下來的男主角,話才剛說完,他馬上被怪物吃進肚子裡!預言了觀眾將猜不到誰死誰存活的佈局。

(本新聞由學者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