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耗費27億新台幣打造[亞瑟的奇幻王國]


歷時七年,在法國名導盧貝松及300多位工作人員的努力下,耗資27億新台幣打造的3D奇幻冒險動畫電影-《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自上個月在法國首度推出後隨即造成轟動...

歷時七年,在法國名導盧貝松及300多位工作人員的努力下,耗資27億新台幣打造的3D奇幻冒險動畫電影-《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自上個月在法國首度推出後隨即造成轟動,不但到了現在已創下上映四周連續票房冠軍的好成績(累積票房4千3百萬美金),目前觀影人數亦直逼五百五十萬人次,可見其不凡的氣勢!在即將打破盧貝松導演個人於《第五元素》在當時創下的769萬觀影人數的同時,來勢洶洶的《亞》片,也將於2007年的春節正式登台,電影中的奇特冒險情節,和造型超級可愛的主角人物,都讓許多看過電影的影迷讚不絕口,再再說明了他的迷人之處,相信電影在台正式上映的時候,也將吹起另一股全新的,“亞瑟”與“毫髮人”的炫風!

獨特的《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這次推出了許多與眾不同的特殊元素,首先是電影的全球官方網站,便展現了一片國際大融合的感覺,一片旗海中,大家不但可以看到中華民國的國旗,連五星旗也飄揚在其中,互動式的網站裡,大家將可以看到亞瑟的奇幻世界和毫髮人的可愛王國。

更讓人驚奇的是這次的幕後配音陣容,無論在英語系國家或是台灣,都找來了時下的天王天后級人物,尤其是電影的大魔王馬塔殺一角,在美國是找到了樂壇教父大衛鮑伊,在台灣則是請來了搖滾天王伍佰老師為其獻聲,二人都是首度為電影動畫進行配音工作,也都完美的運用自己獨特的嗓音去呈現大魔王與眾不同的凌人氣勢,伍佰老師也開心的認為能和大衛鮑伊為同一個角色代言是一項難得的經驗,參與大導演盧貝松的作品使他的演藝工作又向前跨入了另一個旅程碑,所以日後還有不錯的機會,老師也很高興的說還會親自下海進行電影配音的工作。

提到了天后,在美國是請到了瑪丹娜親自為電影中的毫髮國賽蕾妮亞公主配音,到了台灣更不簡單,電影公司請來了超人氣S.H.E.三位小天后親自出馬,3人分別為男主角亞瑟、毫髮國賽蕾妮亞公主,還有可愛的米蘿小栗鼠發聲,配音期間三人一塊兒玩樂其中,因為電影的逗趣,更是笑聲不斷,在錄音間導演的細心執導下,使得一個個角色都更加的生靈活現起來,也讓他們對這部電影的期待度直飆而上!

在其他的角色部份,國外是請到了曾在《巧克力冒險工廠》表現傑出的佛萊迪海默爾擔任亞瑟的演出,另外還有影帝勞勃狄尼洛、米亞法蘿、饒舌天王史奴比狗狗;在台灣還有向來風格特異的黃立成,以及個性爽朗逗趣的NONO一起加入陣容,都為這部電影加入了許多不可不看的美妙元素,無論中文版英文版,都給予影迷莫大的絕妙享受!

《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電影內容是敘述十歲的少年亞瑟,從失蹤的外公留下的照片裡發現了一個進入毫髮人國度的方法,他的外公就是四年前去尋找毫髮人時失蹤的,如今他們的家面臨被迫遷走的危機,為了找回外公和拯救這個家園,他依著外公當年留下的祕密指示,打開了月光之門,進入了奇幻王國,冒險之旅就此開始……! 更多的精采還在後頭,讓《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為您一一解開謎底!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