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衛‧杜契尼原來是個色情狂!?


氣質男星大衛‧杜契尼(David Duchovny)原來是個色情狂?在新片《相信你的男人》當中,大衛‧杜契尼轉型演出家庭「煮」夫,因為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居家生活實在太無聊,反而搞得自己滿腦子都是性事..

氣質男星大衛‧杜契尼(David Duchovny)原來是個色情狂?在新片《相信你的男人》當中,大衛‧杜契尼轉型演出家庭「煮」夫,因為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居家生活實在太無聊,反而搞得自己滿腦子都是性事,一天到晚只想對戲中的太太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毛手毛腳,鹹濕得不得了!而在戲外,大衛‧杜契尼可沒有那麼多時間對妻子「上下其手」,因為他最近演而優則導,當上了電視迷你影集的導演。

新片《相信你的男人》男主角大衛‧杜契尼,過去在科幻影集「X檔案 X File」當中,扮演英明睿智的穆德探員長達數年之久,沉著冷靜的智慧形象深入全球影迷心中。不過在《相信你的男人》當中,大衛卻一改往日面貌,演出自願退出職場、專心在家帶小孩的家庭「煮」夫,每天胸前「掛」著小女兒、手上「拎」著大兒子,不是上街買菜,就是在家偷看A片,接小孩放學的時候,還要鬼鬼祟祟跑去買裸女雜誌。片中的太太茱莉安‧摩爾不願意跟他「炒飯」時,他只好放A片給太太看,請太太講述片中情節給他聽,而自己在旁邊「DIY」,完全是個色情狂!

「我很能理解這個角色心裡在想什麼,」大衛說,他自己平常沒有工作的時候,其實就像個家庭煮夫,太太去上班,兩個小孩都是他在帶,「這與性別無關,當你曾經擁有過自己很喜歡的工作,卻突然必須整天窩在家裡的時候,很自然會有一種莫名的焦躁感,心想『我該怎麼辦?』」大衛說,《相信你的男人》中的男主角選擇以「性」為情緒的出口,所有的不安都化為對於性事的渴望,才會不小心擦槍走火,搞出一場小外遇。「我自己如果太久沒有工作,倒楣的其實是我的經紀人,我會不停打電話給他,催他趕快給我工作,否則我就讓他的電話爆掉!」

大衛‧杜契尼最近更演而優則導,開始擔任電視迷你影集的導演工作。他所執導的懸疑科幻迷你影集「Bones」,已經在去年底於美國福斯電視台播出,內容風格與「X檔案」近似,同樣描述發生於現代社會中的不可思議事件,播出後反應不錯,大衛也很可能會在短期內再次推出同系列的作品。其實大衛過去也已經有過執導電視影集的經驗,包括「X檔案」,還自己連編劇工作也一手包辦,「我希望總有一天,能夠拍出讓觀眾看完後,一邊拍手叫好,一邊冷汗直流的作品。」

新片《相信你的男人》將於1月12日於台北上映,片中以輕鬆詼諧的基調描述大都會紐約當中,男男女女之間難解的愛情關係,對白機智幽默又帶點諷刺,風格有如豪華電影版「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大衛‧杜契尼與片中的妻子朱莉安‧摩爾同台飆戲,空前精彩。才剛獲得金球獎最佳戲劇類女主角提名的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以及《全民情聖》伊娃‧曼德斯(Eva Mendes)、《不可能的任務3 》比利‧庫德普(Billy Crudup)也在片中共同演出。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