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夜情讓已婚直男勇敢出櫃


《他和她的男人》分別由《記得我愛你》男主角貝納恭朋以及查爾斯貝林飾演丈夫與同志鄰居的角色,兩人在片中皆有相當內斂卻張力十足的演出。

男生結識女生第一天就能發生性關係,已經不稀奇了,能讓已婚直男在一夜之間勇敢出櫃,那才叫做真正的高招。電影《他和她的男人》描述一對夫妻初識新搬來的男同志鄰居,在某次聚會中丈夫和同志鄰居分享彼此的愛情觀,暢談了整整一夜,之後竟然互相產生好感,開始秘密的早晨慢跑約會,最後甚至讓已婚多年的丈夫拋下妻子勇敢出櫃。本片不僅僅論及同志、愛情、與家庭,更是一部能讓人審視自我、審視情感、並且重新定義何謂「一夜情」的電影。

他和她的男人》分別由《記得我愛你》男主角貝納恭朋以及查爾斯貝林飾演丈夫與同志鄰居的角色,兩人在片中皆有相當內斂卻張力十足的演出。貝納精采詮釋已婚多年的直男在一夜之間的細膩轉變,查爾斯貝林則飾演同志鄰居,雖然外表看似毫不受禮俗拘束,其實內心卻因為出櫃而背負沉重的家族傷痛。《他和她的男人》是《記得我愛你》導演莎寶布里曼最新電影,以一夜發生的愛情為題材、同志情愫為催化劑,成功創造出一個屬於兩個男人的美好愛情故事。導演之所以選擇同志作為電影題材,是因為她認為許多人並不了解愛究竟是什麼、也不清楚自己對愛的感覺,唯有透過同志議題才能讓人重新審視自我、認清自我,並且感受愛情的界線。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