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吉姆崗道弗尼:約翰屈伏塔絕對不是GAY


約翰屈伏塔正受著妻子自殺與兒子不諒解的痛苦中,吉姆崗道弗尼也因擔心老友辦案會出狀況而亦步亦趨地跟隨在旁。

曾經以《黑道家族》(THE SOPRANOS)電視影集三度獲得艾美獎最佳男演員的吉姆崗道弗尼(James Gandolfini),精鍊的演技早已備受肯定。



雖然吉姆崗道弗尼在電影裡的演出大多為配角,但樂當綠葉的他總能將同台演出的主角們襯托得更完美。吉姆崗道弗尼這次在新片《芳心謀殺》中飾演一個與約翰屈伏塔搭配辦案的警探,兩人是好同事、也是好哥兒們。約翰屈伏塔正受著妻子自殺與兒子不諒解的痛苦中,吉姆崗道弗尼也因擔心老友辦案會出狀況而亦步亦趨地跟隨在旁。



已有四次與約翰屈伏塔合作經驗的吉姆崗道弗尼,談到兩人的合作就酸勁十足地表示:「我們兩個絕對是戲劇界的最佳拍檔,但令人難過的是你絕對看不出來約翰屈伏塔比我大7歲!」原來吉姆崗道弗尼本來就已經很在意好朋友約翰屈伏塔看起來比他年輕,每次兩人一起演戲,尤其是出現在同一畫面時,吉姆崗道弗尼的妒火就不由自主地從心底燃起。這次在《芳心謀殺》中,吉姆崗道弗尼就先跟導演陶德羅賓森溝通過,表示自己並不計較戲份,但卻非常在意螢幕上給人的感覺,《芳心謀殺》中他一定要看起來比較年輕。藉由拍攝技巧的安排,導演陶德羅賓森果然沒有讓他失望呢!

感情太好引來遐想《芳心謀殺》崗道弗尼、屈伏塔否認是一對
吉姆崗道弗尼與約翰屈伏塔兩人其實早是舊識,兩人遇在一起就焦不離孟、孟不離焦地聊天說笑。不少人對這兩位大男人深厚的感情抱著質疑的態度,尤其是約翰屈伏塔一度被懷疑有喜歡同性的傾向,但為此約翰屈伏塔鄭重否認地說:「我們的確深愛著彼此,不過絕不是《芳心謀殺》裡的那種令人抓狂的感情,我們純粹是哥兒們!



這種感情讓我們在對戲時擁有絕對的默契。」吉姆崗道弗尼也順勢為好友聲援:「約翰屈伏塔絕對不是GAY。」導演陶德羅賓森則表示非常欣賞這兩人演對手戲,他說:「看約翰屈伏塔和吉姆崗道弗尼兩人演戲絕對是最愉悅的感覺,他們都是最棒的即興表演者,兩人都喜歡溝通表演細節勝過按照劇本演出,跟他們同在一個屋子裡就自然地感受到他們的超強吸引力。」


芳心謀殺》的故事背景是根據美國40年代最震撼社會的真實案件所改編,故事內容描述的是一個膽小、毫無擔當的男子雷蒙,因為了解單身女子的寂寞而在報上狂登「徵友啟事」的廣告,憑著一張俊俏面相的他對寂寞女人無往不利。雷蒙認識了嫉妒心極強的瑪莎,兩人一拍即合,利用女人們害怕寂寞的弱點,先博取信任、再進行謀殺,殘暴的行徑讓人聞之色變。他們涉及了超過20多起的連環謀殺卻始終逍遙法外,於是兩位警探奉命開始追查他們…。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0/19